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白银、黄金止损设置多少合理

2019-02-05 17:46:04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在白银、黄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们都知道止损十分重要,它可以在我们的投资账户出现亏损时,把损失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不过麻烦的是知道止损重要,但很多投资者设置止损的位置不太合理,导致损失依然很大。今天金梦夕就讲解一下白银、黄金止损多少合理。

  一、设置止损的合理范围

  一般而言,设置止损的合理范围在距入场价格的2-5美元之间。止损的设置不宜过小,过小容易导致当价格出现稍微反弹时被洗掉;同样也不宜过大,过大容易导致出现不必要的损失。因此,设置止损一般都会控制在2-5美元之间,但若超短线操作,有经验的投资者能在较好的点位入市,也有可能把止损缩至1美元。

  二、设置止损的合理位置

  既然设置止损要控制在2-5美元之间,那么具体要设置多少美元才能尽量缩小亏损呢?其实这个位置的选定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现在梦夕就以伦敦金为例子说明。

  



  一般来说,投资者的入市点位一般会选择有较强支撑或阻力的位置,因为这样设止损比较方便,而且能把止损设得最小,因为设止损最合理的位置就是稍微高于阻力或稍微低于支撑的位置。

  如图,如果在触及区间顶部的B点做空,那么止损就可以以A点的最高值作为参考,把止损价格设为比A点1292.5略高的位置1293或1294较为合理。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