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今晚暂时不具备突破条件

2019-02-05 21:2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又是一年好风景,各位网友: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在看我的分析中能够吸收到营养,不断提升自己的交易技能。

  黄金技术面分析:

  



  我们关注以下几点:

  1、目前在1小时图上双轨线由下行变成走平,说明在当前金价属于横盘震荡,在此种走势下不具备大幅度上涨或下跌的条件,适合观望,不适合新入场。

  2、经过一段时间的横盘震荡之后,必然会选择一个方向突破,我们可以等突破的时候顺势入场,往上突破就做多,往下突破就做空。

  3、预计今晚暂时不具备突破的条件。所以,今晚空仓最适合。

  -----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2年,交易最稳健,风控管理做的最好,体验请直接订阅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

  --------

  周报:

  上周(1月21-25日)回顾:

  共计做了21单,16单成功,5单失败。这个成绩一般。

  


  前一周(1月14-18日)回顾:

  共计做了17单,16单成功,1单失败。这个成绩优秀

  


  春节期间正常上班,欢迎跟单

  ------------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2年,交易最稳健,风控管理做的最好,体验请直接订阅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