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解千忧:成功的投资者都拥有这5个良好习惯!

2018-05-29 08:19:03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解千忧

  解千忧:成功的投资者都拥有这5个良好习惯!

  解千忧见过很多很多的投资者都有交流过,失败的比比皆是,成功的也不在少数,为什么有些人投资能实现收益效果,而有些人却最后落得一败涂地呢?解千忧总结发现了很多,一般成功的投资者在平时操作的时候都拥有以下这5个良好的习惯:

  1. 设立目标

  成功的投资者知道自己的方向,并且会为此设立目标。那些缺乏明确及可衡量目标的投资者更容易涉足五花八门的投资选择,寄希望于自己能够遇到赚钱的机会。

  但是,一旦你设定了明确的目标,你的投资选择和行为就具备了全新的意义。就像一位漫步的旅人拿到了地图,拥有了目的地一样,你顿时便能够明白自己该做的事情。

  



  2. 拟定计划,并且持之以恒

  成功的投资者为了实现目标会制定详尽的计划,并且持之以恒。他们也会定期地重新审视这些目标。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需求、外在的环境都会发生变化,知识也会进步。重新审视以及尽力实现你的目标可以成为你生活中的经常行为。笔者公中號解千忧建议你将此作为每年一次的习惯,坚持下来了,那么以后这将会是你以后投资路上很大的一笔财富。

  3. 定期进行储蓄

  成功的投资者都习惯进行定期的储蓄。在解千忧与多位投资顾问进行讨论时,我首先发现的投资美德就是这点。每位与我交流过的人都同意这个习惯对于成功的投资不可或缺。毕竟,除非你拥有财富,否则你无法投资;而除非你进行储蓄,否则你可能无法拥有财富。

  顶级投资者找到了自动储蓄的方法。现在,通过薪资扣减和定期定时的网上转账都能轻松地做到自动储蓄。如果你希望跻身于顶级投资者的行列,请养成自动储蓄的习惯。

  4. 节俭生活

  成功的投资者习惯性地推迟享受并且节俭生活。当然,这一点对储蓄至关重要。如果你通过经验得知了如何在必要时量入为出,那么你就为幸福的退休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些非常成功的投资者乐衷于将自己节俭生活并依然心满意足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这些投资者是最有可能享受退休生活的那一批人,因为他们有意地切断了消费和幸福度之间的情感纽带。

  5. 坚持不懈

  成功的投资者会坦然面对挫折,并且坚持不懈。

  一时的亏损不算什么,这些是你通往投资成功路上需要遇到的一些历练,这些在之后的路上会为你提供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没有谁一开始就是成功的,前面总要经历一些挫折才会见到后面美丽的风景!所以只要你不放弃有坚持不懈的精神,那么你后面一定会收获到很多。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老师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