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多头回补和空头回补时如何做单

2018-05-25 16:47:10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回补分为多头回补和空头回补,多头回补是指原来的多单交易者反手做空,空头回补是指原来的空单交易者反手做多,下面金梦夕具体说说多头回补和空头回补一般在什么情况发生,发生现货白银回补以后,应如何制定或调整交易策略。

  一、多头回补

  多头回补是指现货白银价格处于持续下跌的情况下,前期多头在相对高位建立的止损或限价挂单被行情扫掉止损价位而被动出场,或者多单被套牢,于是多头反手进场建立空单,对银价施加进一步的下行压力。

  二、空头回补

  空头回补是指现货白银价格处于持续上升的情况下,前期空头在相对低位建立的止损或限价挂单被行情扫掉止损价位而被动出场,或者空单被套牢,于是空头反手进场建立多单,对银价施加进一步的上行压力。

  三、现货白银回补的共性

  现货白银回补通常发生在单边上行或下行的银市格局中,此时多空其中一方占有绝对的盘面优势,成交量往单一方向倾斜,且伴随单边市成交量的放大,原来交易方向与现时行情相反的单子,将被银价反向运行导致扫损而平,或者亏损头寸不肯割肉离场而惨遭套牢,于是持有原来头寸的投资者便作出顺势而为的交易单,如建立多单以后,银价下跌,就反手进场做空;同理建立空单以后,银价上升,则反手进场做多。

  四、对现货白银回补现象布局后市

  1、发生现货白银回补现象以后,我们需第一时间考虑银价什么时候会反转,因回补现象实质是一种单边做市的投机行为,当市场受到不利于回补现象的基本面推动时,银价很快就回归到单边市之前的走势,或者是多空其中一方被压抑已久的技术性爆发,后市很快获得修正。

  2、现货白银回补现象出现以后,我们需考虑基本面对回补的推动是利好还是利空,以多头回补为例,若银价受利空基本面推动持续下跌,这将继续为银市多头回补提供下行动力,并促使原来的多头仓位触发止损或手动平仓离场,新进场交易单梦夕认为可顺势做空;若银价受利好基本面推动,原来下跌的行情将转变为盘整或反弹,那么银市多头回补将很快获利了结,限制银价进一步下跌,此时新进场投资者则要把握低位平仓获利时机,或者提前布局多单。

  3、在基本面有效指引下,银价的快速涨跌波动可能是回补头寸进场,令其中一方成交量突然放大所致,然而待基本面在市场发酵完毕以后,行情很快回归平静,因回补头寸把握短期差价所得的盈利而平仓出场,因此我们可以根据基本面带来的影响力度,以及银市中投资者的交投热度持久性而定。

  综上所述,现货白银回补分为多头回补和空头回补,两种现象都是发生在单边行情中,其中一方的原有交易方向与后市行情相反,因此被行情扫损自动平仓或陷入亏损状态,继而令持有原来仓位的投资者操作与现时交易方向一致的仓位。现货白银回补发生以后,我们需理性看待回补势头是长期还是短暂,从而为下一步交易策略指引方向。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