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黄金投资】现货黄金投资六大看盘技巧?

2018-01-17 20:57:02来源:第一黄金网作者:胡泽一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现货黄金因其投资具备以小博大、不间断交易、双向交易等优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此外,其中的杠杆性也是标准的高收益、高风险。

    作为金银投资者,应该在进行现货黄金交易前要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那么,现货黄金投资有什么看盘技巧呢?

  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看对象:盯灼金的同时也要关注美元,两者虽有不同步的时候,但总体上是美元上涨,黄金下跌。

  看原则:盯盘玩的是短线,虽多空都有机会。但头脑中要有行情的总体趋势判断,比如现在黄金就是长期下跌后的调整,还没有翻身,短线持有多单要慎而又慎。相反在长期的上涨趋势中,短线持有空单要小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