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策略>>  正文

事半功倍!炒黄金杠杆比例如何把握?

2019-11-08 13:25:01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此前的文章中我们曾提及把握杠杆比例对于交易风险的重要性。这一比例把握好,甚至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通过杠杆比例,可以让自己的成本减少,并把盈利放大。但与此同时,杠杆比例的大小也会影响到交易风险的大小。

  我们需要先了解杠杆比例的概念。杠杆比例也称杠杆比率。投资者进行保证金交易时,利用小额的资金来进行数倍于原始金额的投资,以期望获取相对投资标的物波动的数倍收益率。

    当杠杆比例比较小的时候意味着什么呢?我们以1:50为例,在进行投资时,成本虽然降低了,但是降低的不多,对部分投资者来成本还是存在门槛的。杠杆比例小,市场波动多,但是杠杆比例小。投资者的盈利就会变少,而且如果持续下去的话,投资者面对波动不大的市场,慢慢地就会失去投资的兴趣。

  但是,当杠杆比例较大的时候,则会影响投资者的盈利,还会威胁到成本。比如说杠杆比例是1:1000。现货黄金市场波动不停,杠杆比例很大,这样投资者的收益就会多次呈现两极分化,要么严重亏损,要么高额盈利,不可控的因素太多。

  综合来说,杠杆比例在1:100上是相对比较稳妥的,但是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巨大,难免会有一些骗子平台,这些骗子平台会利用一些低成本甚至零成本,骗取投资者去进行开户,然后盗取投资者的资金。所以在挑选杠杆比例适合自己的平台的时候,也需要看看平台是否可靠,是不是骗子,有没有合法的资本资格去进行相关的投资。

  在金融交易市场中,杠杆比例是期货或期权仓位所代表的实际价值与建立仓位所付出的现金额的比率。杠杆比例越高,市场价格每单位的变动可带来的盈利或亏损就越大,意味着投资风险较高,走势有利时会大有斩获,不利时则很可能血本无归。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我们在掌握经验、选对平台的条件下,每一步也还是要谨慎对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