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策略>>  正文

把握平仓时机 炒黄金“成功”的一半!

2019-10-31 14:10:01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收入的提高以及理财观念的转变,越多越多的人开始选择金融类的投资,而黄金,因其稳定性而备受青睐。

  事实上,黄金投资也存在风险,许多人也会困惑于总是无法盈利,不能把握好平仓时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今天本文要分享的就是几个平仓技巧。

  首先,我们需要掌握平仓的概念。黄金平仓是指黄金交易者了结持仓的交易行为,了结的方式是针对持仓方向作相反的对冲买卖,一般来说卖出和买入都是平仓。看涨行情买入开仓卖出平仓,看跌行情卖出开仓买入平仓。

    接下来要了解各种黄金趋势图的要点。其中,支撑水平和阻挡水平是投资者必须知道的两个重要点。支撑水平,指黄金价格下跌时可能遭遇支撑,从而阻止其回落至稳定水平;阻力位是金价上涨时可能遇到的阻力,从而阻止金价回升至下跌状态。持有正确的购买权只是成功的一半,加上正确的清算才是彻底的成功。

  黄金交易中,具体的平仓方法如下,供大家参考。

  次顶平仓:当观察到黄金价格无力再创新高,有回落迹象时即平仓。此平仓方法是止损平仓法的改良升级版,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把握应有的利润。

  支阻平仓:当金价到达或即将到达下一个分支头寸时,该头寸将被关闭,而无需等待冲击结果。这种方法适用于市场冲击或市场复苏。遇到单边,支持阻力大多是无效的,并且会错失很多利润。
    止损平仓:当有一定的利润时,止损保护费用会提高,然后止损会根据技术数据随着市场的发展而提高,直到止损被剔除。这项法律适用于单方面价格。

  目标平仓:把每一个订单都当作一个很有可能赢的赌注。同时下止损和止损单。止损增益目标至少是止损的三倍。同时,根据固定损失量调整开启位置。当持有一定的利润时,止损保护成本就会提高。

  平仓时机非常重要,太早太晚都不行,如果太早,也不能获得丰厚的利润。要么头寸被延迟,市场最终回到买入的起点,要么甚至被锁定。因此,掌握关闭位置的时机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本技能,也是做好黄金交易的重要技巧之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