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如何辨别一元长城币的真假

2021-09-26 17:35:01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什么领域都存在真与假,对于收藏的朋友来说,如何鉴别藏品真假,至关重要,接下来就给大家说一下,如何辨别一元长城币的真假?

  第一,看长城币图案的城垛

  真币在长城币图案的大烽火台上的城垛,用放大镜(放大倍数要十倍以上)可以清晰的看到砖与砖之间的缝隙,而且还有立体感,而假币呢,缝隙模糊甚至没有,看上去没有什么立体感。

  第二,看长城币图案的台阶

  在长城币图案的中间有一个拐弯处,其真币在此处我们能清晰的看到只有4级台阶,然而假币看上去模糊不清,还相互粘连着。

  第三,看长城币图案的树林

  这些树林也处在图案的中间的拐弯处,在这里有一排树林,真币在这里可以清晰的看到有10棵树,假币在第二棵就模糊了,似乎都隐去了,数不到10棵树来。

  第四,看长城币的整体颜色

  长城币制造的材料不是一般的,是用合金铸造的,长期存放不会变色,而假币为了较低制造成本,用铜芯镀铬,长期存放它会逐渐变为黄色。

  【点购收藏网】是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的网络收藏互动交易平台,对国际国内旧版人民币、纸币、钱币、连体钞、纪念钞、邮票、金银币等收藏品以全国上门进行快捷的回收程序;同时着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包括收藏知识、收藏新闻、收藏资讯、以及收藏价格表等在内的,方便快捷的"全功能"服务,成为深受用户喜爱的钱币回收网络收藏平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