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1962年2元车床工人纸币真假特点

2019-04-11 10:56:01 来源: 作者:佚名

     1962年车工2元正面为车床工人图,象征工业为主导,背面为国徽、石油矿井,象征发展能源工业;主色深绿色。贰元券于1964年4月15日起发行,1991年3月1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只收不付。由于是凹版印刷,因此该券出现了两个水印版,第一个版本是国旗五角星水印(一个大五角星周围有几个小五角星),被称为“五星水颖贰元券;第二个版本是古币与空心五角星水印(间隔有序排列),被称为“古币水颖贰元券。鉴别第三套人民币2元车工,可以通过对真假币的大包围花格、“中国人民银行”字体、国徽内的均匀对称小白格子来辨别,同时也可以通过水印来鉴别真假车工:

  1.真的:大包围花格内有三条细小白色线条;假的:没有三条细小底白色线条,呈一条粗黑色;

  2.真的:“中国人民银行”6个字每个字都有微小白格子(像气泡);假的:每个字无微小白格子,全绿黑;

  3.真的:国徽内有均匀对称小白格子;假的:小白格子不对称不均匀参差不齐,数量不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