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继续震荡拉锯 原油

2024-04-17 08:5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日线十字星K线高位整理,二次摸高当中,反复确认高点,但持续性相对于此前没那么强,短线伴随迂回反复试探。周线处于摸高上影线当中,本周收盘是关键,是强势收复还是二次探高收低有待确认,决定后市调整的空间和强弱。目前短线已进入收敛震荡,但波动基数大,收敛震荡行情,也有20~30美元的空间拉锯。

  4小时图布林道开始轻微收口,此前的强势行情是一直依托中轨做强势上涨,目前在上下轨之间来回拉锯,反复试探上轨再轻微受压回落至下轨。结构上等待进一步的确认。目前区间争夺等待2400|2420-下轨2320大概100美元的宽幅震荡区间待破。周线方面有回调的需求,短线下方颈线留意2320得失。日内短线操作还是震荡思路对待。可能还会伴随区间来回拉锯。亚盘上方见2390-2393一带依旧短空 防守放在2400即可目标2370-2365.破位再适当下看。



  原油日线继续小阴十字星K线,K线实体较小,小得目前看不出强弱,局部横向整理当中,日线已是第三个交易日的十字K线整理,短期多空强弱不明,继续等待区间的打破。

  4小时图围绕布林道下轨与上轨之间拉锯,上轨在87.50下轨84.0.短线等待破位区间再决定多空延续,未破之间,空间收敛反复拉锯是主格调。区间上稍有收敛,亚盘强弱不定,把时间操作点还是放到欧美盘。震荡行情更考验的是进场点位的把握。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