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不宜追高,今日2415上跑步空!

2024-04-17 08:0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把握自己把握的行情。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经过连续上涨,马上面临107.2区域压力,这个是多次反弹没有突破的压力,同时最近美元上涨除了美联储淡化加息预期和经济数据好转以外,更多是非美欧元和镑美的弱势下跌也有推波助澜作用,加息降息成了全球货币贬值的导火线,美联储还是摸顶两可的暗示,总体看本年降息是下半年事情,而且经济数据好转是人为还是造假,其实大家都是心知肚明,11月大选也是下半年,如当局要连任,不能是就造就了通胀上涨,经济没有好转,那么谁去选他,所以在现在通胀给你维持一个区域继续炒作,同时经济数据要不断号,造就当局在位经济欣欣向荣,同时才能为大选造势,所以美元最近上涨也是更多需要,暂时避险角度来看,美元相对其它货币还是有投资价值,毕竟躺赢5%的高利率收益还在。现在就是看谁能耗过谁。短期连续上涨在107区域,不宜追多,那么这里调整也是情理之中,当然如果美元遇到107区域,那么非美欧元和镑美可以试探多布局进场。美元在没有出现货币政策转向,那么就是回落多,虽然没有前期强势,但是依然在7年横盘上轨103.8上波动,说明多头还是强势控盘,突破依然在强势区域震荡。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2392跌到2363然后反弹2398目前运行2385附近。现在行情 宽幅震荡过山车已经成常态,只要不去追涨杀跌,大概率多空都是有利润机会,而且波动30到60美金,以前每月大家盼非农行情,现在是基本天天非农,这么大波动,多空变盘幅度和空间都是增大,你谈技术都是苍白的市场的多空消息随时放大波动,而且无厘头。总体黄金多头跟风避险还在,每天重复早上欧盘到调整,然后半夜美盘在V转收复,给你一个跌了都是可以快速收复,就如跌了110美金,现在2324反弹也是近80美金了,那么今日操作就是相对简单,现在谈技术都是苍白的,无非控制节奏和仓位,就是认准一个方向,如果你做多,那么就是出现高位回落30美金参与多,如果参与做空那么就是开盘早上价格上涨20美金轻仓空,30美金在挂2%仓位空,晚上美盘在50到60美金区域甚至80美金区域,可以放3%或者4%仓位空,那以今天的开盘价格算,那即是2383开盘价格,上行20美金2403附近轻仓1%仓位空,在30美金在2413到2420区域布局2%仓位空,30到50美金基本就是2425到2433区域4%仓位空然后损2440可以不用看了,至于利润那就是在进场成功以后,利润8美金以后出一半,移动损进场即可至于做多那么2383开盘回落30美金左右。那就是在2350参与多,这就是基本今天交易区域。 

  压力:2415---2460 支撑:2350----2250

  最后一棒是谁不去考虑,每天做好即可,开盘2383那么早上距离20美金2403做空1%仓位,在30美金2415挂单2%仓位,今日在40美金以后2423挂单4%仓位空就好损都是前高2433上即可,剩下持有交给市场,利润10美金以后自动移动损进场位置。我们现在交易所针对黄金石油期货限额了,那就是说你疯狂炒作要熄火,如果做多那么盘中出现新高回落30美金轻仓多,比如盘中出现2405新高,开启下跌那么跌30美金就是多2375损2365参与博弈8到10美金利润移动损,重点参与多在高位回落70到100美金。这既是最近交易的策略常态,看到开盘价格然后按要求挂单就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