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今日2364为多空关键点!做多需等这个信号出现!

2024-04-17 08: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今日2364为多空关键点!做多需等这个信号出现!

  昨日黄金先跌后涨,我们先空后多,多空通杀!昨日白盘价格短暂维持在2380之上箱体整理,随后小级别破位下行,我们果断在2380跟空入场看跌2364,这个价位也是昨日早间我强调的做多区域,晚间成功给到此位。

  随后我们分别在2367-2372反手做多,且期间多次加仓,随后暴涨至2398。

  关注我的朋友,在昨日的操作中多空斩获应该不小。

  当前盘面处于2385一线运行,今日该如何操作呢?

  首先,日线大周期趋势看涨不变,昨日探底2364后强势反弹且多次测试2398一线。说明动能丝毫没有转弱。在上周金价刷新历史新高2431后呈现强势震荡格局。

  其次,一小时周期,隔夜突破2388后呈现标准的上台阶,方向延续看涨。

  其下方关键支撑区域已从此前的2327上移至2364。可见多头在当前高位区域的强势震荡中,每一步都走的非常稳健。

  就像此前2327那样,多头反复测试后刷新历史高点2431。而当下的2364同样如此,在昨夜的反复拉锯中,这里已成短期多空拐点的关键区域!

  因此,日内只要价格维持在2364之上运行,低多看涨将是主要思路。所以,日内操作上,可依托此位等待价格回调靠近2376附近且五分钟出现底部信号时做多即可!如果突破2400,那么多头将会进一步拉升!或者再创新高。

  相反,只有价格跌破2364才能转空看跌!

  具体操作策略:

  以2364为防守,等待价格回落靠近2376区域或五分钟出现底部形态时做多!

  



  注意:永远不要重仓,要轻仓,永远不可躁动不安,要耐心!盈亏比1:1时减半仓,目标仅作为参考,实际应以形态反转为准,形态是优先参照标准!

  以上仅为个人当下对市场解读观点,行情瞬息万变,具体交易应根据盘面实际走势具体研判,个人见解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