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的硬核逻辑都在这了

2023-05-29 15: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不是因为什么纪念日黄金提前休市,最主要是美股停盘,市场活跃资金不足,就会导致黄金本身不会有太大的涨跌幅。

  



  当然,你要是觉得万一来一波提前偷袭,主力大抛售砸盘能让黄金下去,我也无话可说,这种情况可遇不可求,而且我很不喜欢这种下跌,你们要记着,虽然我对黄金的态度并不是很乐观,但逐步下跌是我最想得到的行情,因为它会给我充足的时间进场,持有,并且做加码等手法,忽然来个闪崩,第一对接盘者来说犹如晴天霹雳,第二你也不会跑在最低点,因为这时候平台商会卡盘,而且,你没跑掉,后面行情就会连续修正反弹。

  详情可以参考如下的行情表现:

  


  依稀记得上次主力周一出手,是趁非农利空黄金之后发生的,当然上周五的PCE通胀数据也是利空结果,但这种行情我还是那句话,可遇不可求,也最好别来。

  自此之后,新的一轮V型反转就来了,想要暴跌吗?再仔细问问自己到底想不想要?真来了不一定抓得住,跑得掉,甚至后面还会越来越煎熬,所以我直接判定今天不会出现任何行情意外,起码在我的交易视野里面,不允许出现这个假设。

  别忘了本周是非农,在此之前的任何经济数据都能给我们提供前瞻性,但今天没数据,所以最好的交易方式还是短线,不要去做任何的提前部署,因为现在价格也不是特别理想,起码在大家眼里还是偏低的,反弹诉求,其实我们都是在等这个东西,并非是下跌。

  还记得昨天下午的直播吗,我说什么?周一早盘但凡黄金开始下跌,不要追!不要追!等待后续反弹之后再去考虑看跌机会。

  


  必须得意识到一点,上周五的通胀数据结果没让行情直接走出来,没有暴走效果知道吧?

  试探了前期低点1936,但随后反抽结束,代表黄金上周五的尾盘并非是全跌姿态,你怎么看周一走延续下跌,并出现新低点呢?特别不现实,而且它这一轮跌幅,已经到了黄金前期反复上涨的启动点,刚好是个水平支撑位,咱们的下一个博弈,肯定是这条线的得失,当然别过分解读,并非是这条线失守后会跟瀑布一样,而是会方便我下一步去看向1900的破位。

  得到1980,然后上周又得到1930,这已经是一个非常顺利的下跌过程了,而周内的最主要下跌目标,其实1930只能算是一个,进一步还有通道底沿1915,如果拖到周五才给结果的话,很可能会延申到1908,现在的潜在风险其实都是可控的,比如通道顶沿还有一部分波动空间,1955,这也是我非常想等到的一个看跌信号位,只要能到,我会义无反顾的参与。

  那关于利润的把握,就看你们的交易手法了,短线直接10美金左右就OK,不用多教,最主要的是你能听明白我的判断逻辑就行,而我?看今晚直播之前能不能进去吧,实在不行晚上直播的时候再看看有什么短线节目效果,玩一玩也行,刚好跟灯塔一起播,别错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