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百晓生:非农小吃一口肉,下周布局思路已出!

2023-03-12 19:4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百晓生

  周五非农跟随的朋友,都吃到肉了,说了即使利空也要看1850上方,让你们1810多单拿住,没有失望吧,搞到钱了,周末去潇洒,别提多爽了,所以,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畏畏缩缩,犹豫不决做不成大事。

  



  


  对于这一次的肉,很多不认识,不了解我百晓生的朋友们,没有吃到,没关系,来日方长,机会很多,黄金市场充满了机会,我能带你吃一次,就能带你吃无数次。

  我们来梳理一下目前黄金的走势,此前因美联储将要继续激进加息,导致黄金偏弱下跌;后又因初请失业金数据大幅增加,劳动力市场并没有预期般强劲,引发利率担忧,黄金反弹,又因非农业数据较前值大降,失业率增长,再度引发担忧,从而利空美元,利多黄金,周五晚间收于1867。

  而下周重磅数据CPI和零售销售月率席卷而来,按目前的通胀率和物价,CPI公布值,或大于预期,更甚大于前值,从而利空黄金,外加3月加息慢慢逼近,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不断攀升,这让短期的黄金涨势受阻。

  


  所以就我百晓生认为,下周1876附近的位置,将要承压,不要过度追涨,跟着我在1876-80附近位置布局空单,下方关注1830,这个区间内去做空布局,继续坐等吃肉,还是那句话,听我的,别怕失败,用实力让一些愿望落地!

  


  而原油方面,相对黄金走势清晰明了而言会更加随意一些,主要还是因为原油是基本面产物,受一些消息影响会比较大,从目前现状来看,进入夏季是传统的需求旺季,近期美国原油库存大减也是一方面的佐证,主要的利空还是来源于美联储不断加息,压缩市场资金,从而压制原油的需求,短期走势上来看回踩的低点平台在74-75一带,这个位置不破原油就没什么跌幅空间,而上方的压力位也是不断在下降,所以原油相对黄金来说交易要更加灵活一些,拉高找位置空,回踩企稳就找点位多,阶段性关注78-75这个区间!具体的一些布局我们每天也会跟大家实时分享,多关注!

  具体操作,看我实盘布局,记住,我是百晓生,从不模棱两可的分析,该吃肉,就坐等吃肉,别人都上车很久了,你还在哪里犹豫要不要过红路灯,找我有事看我主页右边有,saybye!

  文/外汇百晓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