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金银油3.11周评思路分享:

2023-03-12 19: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市场基本面:

  (马后炮分析)2月非农数据实际数值是31.1万人,市场预期值是20.5万人,按照财经网站简单粗暴的判断方法,就是利空黄金白银,因为一般数据对比,就是实际值与预期值相比较,是市场情况的表现,非农数据实际值比预期多,是利好美国经济,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白银的,如果在市场预期与前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也没错,但实际情况,这次前值50.4万人(修正值),与实际值31.1万人相比较,则多了不少,而且失业率是有所上升,所以周五黄金白银上涨也是正常情况。

  另外还有个要注意的,就是数据的利多利空也不是绝对的,往往利多的数据,行情却是大跌走势,这种情况也不少,这就是投资的不确定性,没有什么都是一定的,所以数据只能作为一个参考,要根据实际情况去分析到底是跟涨还是跟跌,这也是为什么我总在视频中分析行情,会说出多个情况,如果行情这样走,那么怎么去看,如果行情那样走,又该怎么去看。

  周五黄金大涨还有另外一方面原因,周二美盘在鲍威尔强硬的言论下走出回落,可能是为了给市场预期降温,鲍威尔周三表示,尚未就3月会议做出任何决定,并强调加息幅度取决于2月非农和CPI数据。所以非农数据高于预期的情况下,失业率上升以及工资增长放缓对通胀是有所缓解的,也就是说,市场预期对3月加息50个基点的看法也是有所降温,只有下周CPI数据依旧强劲,才可能增加3月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

  硅谷银行崩盘,并在今天早间宣布破产(当地时间是10日),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进一步刺激金银上涨。

  这两个交易日市场的动静都比较大,一环扣一环,前两天市场还沉静在看跌金银的喜悦中,周四周五市场风向急剧变化。

  ① 伦敦金

  技术面看法,近段时间一直考虑的是1820/1830短线压制,周四美盘突破后,一直未能走出短线回落,周五亚欧盘维持在高位(1830),美盘受到数据影响冲高,尾盘收线站上1860,日线收大阳,按照之前的思路,目前是破位1860形成大涨走势,那么正确理解是,下周黄金调整短中期方向,继续看涨黄金,上方预计目标点位是1900。但是稳健情况是,下周初,最好对黄金进行二次确认,当然不是说不能看涨,是看周五非农这波上涨的稳定性,先不去考虑会不会出现反转的情况,如果看涨不变,但出现较大的回落调整幅度,那实际操作看涨,就会显得比较尴尬,所以下周初,先确认1860的支撑情况,如果继续稳定在1860上方,再继续跟进看涨,上方看1880-1900,如果日线周期又跌回1860下方,那么看涨思路就要缓缓,当然这个时候不能看空,要再关注CPI的情况,关注加息的情况再做决定。

  ② 国内金

  国内金周四周五两天涨幅还是挺大的,又回到了周初的高点,目前黄金表现很强势,但下周初还是继续关注418-420压制,暂时不考虑追涨。国内金交易上暂时只能考虑短线,周期的交易节点放在CPI和加息之后。

  ③ 伦敦银

  白银周五收涨,但依旧在21-20区间内,符合许凡在20这里看反弹的预期,也就是说,周五的大涨并没有改变近期白银的趋势,所以后续操作上还是维持区间震荡,更直观一点说,还是偏向于区间内看回落,稳健点位在20.8-21.0附近看回落。

  ④ 国内银

  国内银在周五美盘虽然也有上涨,但整体的涨幅不大,所以国内银的建议是维持看空思路,短中期的压制点位在5000,下方暂时是4800/4600/4300。

  ⑤ 美原油

  原油周五亚欧盘并未有效下破短线75.0支撑,美盘受到非农数据影响走涨,收线在高位,日线反转收阳,但依旧处于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下,所以下周原油并不能随着周五美盘走涨就去改变思路,而是继续维持压制空去看,短中期继续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77.0压制,下方看75.0/73.0目标不变。如果下周继续走涨,日线周期收线稳定在了77.0上方,再去改变思路看涨,再去看80.0/82.0。

  ⑥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思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