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极:1-31黄金晚间决定多空方向的关键1907.30

2023-01-31 19: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极

  长期获利的核心是“亏小赚大”如何做到亏小赚大,就需要在决定方向的关键位置去开仓。这样就可以把止损控制在最小。

  千万不要做成1次的亏损就吃掉3次以上的盈利,甚至更多。这样只会越做越亏,时间越久亏损越多。

  黄金连续3天震荡围绕四小时支撑位持续未跌破。直到今天下午跌破1919位置。

  日线位置1911也在今天下午跌破。目前 1小时周期的压力位还在1926.00位置,距离比较远。很可能是到不了。最近的就是15分钟压力位1907.35这里,想做空的就可以在这里尝试做空单。

  稳健的还是建议突破1907.35之后回踩下来在找机会做多持有到1925.00位置。

  交易计划:黄金突破1907.35之后回踩做多,上看1925.00

  



  (获利5美金请自行设置保本止损,稳健者可先平仓一半,剩下的持有到止盈。在持有获利单子的时候设置好被动离场规则,通过规则的约束,让我们做到长期亏小赚大的交易方式,追求账户长期获利的必然性)

  直播路演时间:

  周一:20:00-21:00

  周三:14:00-1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