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900多头防守线,原油主空副多 01.31

2023-01-31 17:11: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900多头防守线,原油主空副多 01.31

  黄金昨日周一持续收窄区间,冲高回落,探底回升相互配合将空间进一步收窄。

  今日早盘价格再度反弹1927-1928区域确定阻力,跌破昨日低点1920后价格进一步走低破低,欧盘时段价格再破1910区域

  早盘《黄金9点钟》的分析中给出两个位置的支撑点,关注黄金破低过后的确定支撑,然后再看探底回升的动作。

  第一个支撑点上是此前通道线的位置在1913区域,第二个支撑点则是整数关口也是日线生命线位置的1902-1900区域,此处也是前期的确定支撑点位置。

  以此作为行情空间的分界,看价格破低加速下探确定支撑,然后再重新攀升的动作。

  至于1902-1900区域是在此前的文章分析中就提及的,回踩确定支撑点,成功蓄势,再度攀升,收复紫色趋势线,站上四小时生命线,再破新高。

  



  不是回踩修正的越多越好,一旦持续性回踩下跌,则多头会丧失主导权,从而空头重新掌握主导权。

  因此,从空间修正的角度看黄金,最佳的方式便是1900关口区域的支撑,然后重新收复失地,重新开启攀升。

  不然,后续的整体行情会更加扫荡,当然,后半周还有很多消息信息,仍需关注留意。

  参考这个思路,在欧盘价格下探至1913区域的第一道支撑区域参考介入多单,看价格形成支撑保持扫荡,价格首次触及有弹开的动作,不过幅度并不是很大,随后再破低点后进一步走低。

  那么接下来需要关注的就是第二个支撑区域,看价格是否守住支撑,确定支撑,从而开始形成最佳的方式的反弹。

  黄金1913多单触及止损1906出局

  接下来等待1902-1900区域的做多机会,关注探底回升的动作。

  以下是现货原油价格,在此基础上减去0.13即是期货原油价格

  原油在上周五再度测试高点82.6区域无法突破,最终开始确定阻力承压下跌,昨日周一延续下跌破低,连续两个交易日均是破低下跌的动作,昨日尾盘价格持续低位横盘。

  今日早盘并未有没有的反弹,继续承压78.3就走低再破低点。

  早盘的分析给出的思路是,整体过程偏向于扫荡,多空都有机会,主空为主,多为辅助,美盘时段的扫荡会较为明显。

  对应给出的区间是关注79.2的阻力,往下找寻77.3以及76.5区域,其中最为重要的是76.5区域的位置,此处是黄金分割线的0.618位置,也是后续行情空间切换的重点。

  当前价格先是续跌来到第一道支撑区域,先行续跌,防守第二道支撑的下方,看一波反弹的动作,然后晚间时段确定支撑再看二次承压的动作,以及下探破低后的探底回升,然后再确定阻力,再继续承压下跌。

  等于过程偏向于扫荡,以扫荡式向下对待。

  


  参考这个思路,在欧盘下跌到到第一个支撑点77.3附近介入多单(对应期货原油进场点是77.17附近),多单已经进场,关注探底回升的动作,然后美盘时段冲高参与做空,美盘过后破低可再多一次,然后再继续做空。

  原油持有77.3附近多单,止损76.4,目标78.6-79.2

  对应期货原油进场点是77.17附近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