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强!

2022-11-25 20: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11月25日,周五

  今天依然是美国感恩节假期,整体交投比较清淡。

  消息面上,韩国央行周四宣布加息25个基点,放缓了加息步伐,并且大幅下调了2023年经济增长预测,不过表示在未来3个月继续加息,也侧面暗示该国可能即将结束紧缩周期。

  我们知道韩国作为全球经济的“金丝雀”,对于经济景气程度是比较敏感的,如果加息结束,可能意味着美国的利率尽头也不远了。

  



  昨天公布的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显示:人们普遍认为通胀前景将继续恶化,需要进一步提高利率。但在连续加息75个基点之后,放缓步伐是合适的。

  欧洲央行的终端利率将显著提高,这一点和与美联储所述的类似。副行长金多斯表示:现在的通胀率可能已经达到或非常接近峰值了。

  这两天市场多数品种再次出现反弹,一方面是美元的调整,另一方面是因为欧美会议纪要的偏鸽表态,不过我还是要提醒大家,盲目乐观是非常危险的。他们可从来没说过加息结束就停止紧缩了,这和降息是有本质区别的。

  贵金属方面,

  市场波动小,黄金昨天仅仅走了10美金,今天最高点1760,凑了个整数就开始跌。不管是不是交投量小的原因,走势上比预想的要弱不少。当然也跟今天美元指数触底反弹有关系。

  早上直播的时候我们复盘黄金的技术图形,发现日线级别上,已经出现了RSI指标的超买,这个级别的超买从历史上来看,出顶部的概率极大。

  所以当时告诉大家不要追涨,小心今天杀个回马枪。果不其然,截止我们发稿,已经跌到了1748一线,本来走的好好的形态,似乎出现了一些危机。

  其实也正常,我们之前视频中说过,美元年底前属于回调期,未来还是要继续创新高的,虽然是回调,但也不是肆无忌惮的跌,今天到了关键支撑105.6后,就有明显的止跌迹象。反弹随时会爆发。还是要小心为宜!

  


  操作上,中期空头观点依然没变!

  目前短线黄金可以先以震荡思路来应对,关注下方支撑1740--45。上方压力1760--65

  数据行情瞬息万变,策略仅供参考,感谢你的关注!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