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破1750关口后何去何从?策略师:黄金进一步上涨有赖于这些催化剂

2022-11-25 08:44: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由于美国市场周四(11月24日)休市,周五因感恩节长周末休市半天,黄金市场本周有望悄悄收在1750美元上方。

  

据一些分析师说,人们对美联储将从下个月开始放慢大幅加息的步伐的预期不断转变,这令黄金和白银继续受益。

  

期货市场今日休市,但现货黄金价格仍在继续交易,尾盘交投于1755.90美元,当日上涨0.35%。白银市场小幅走弱,尾盘报21.479美元,当日下跌0.19%。

  

尽管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日益加剧,继续支撑着金价,但许多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在长周末之前的未来两天金价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SIA财富管理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由于今天有四场世界杯比赛和三场NFL比赛,新闻可能更多地被足球比分所主导,而不是企业或经济事件。”“明天,投资者可能会关注黑色星期五的购物中心流量报告,以了解消费者假日支出情况。”

  

周三,美联储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暗示,将从12月开始放缓升息步伐,此后金价重新回到1750美元上方。然而,早在会议纪要公布之前,市场就已经在消化美联储将加息50个基点的预期。

  

OANDA英国和欧洲市场资深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综合考虑来看,这几周并不是最活跃的,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确实确保了投资者在感恩节假期前处于高位。”

  

尽管金价有望在本周收稳,但一些分析师指出,市场仍缺乏推动金价走高的看涨意愿。DailyFX策略师Manish Jaradi在一份报告中说,尽管金价突破1730美元,打破了一个月以来的下跌趋势,但尚未形成足够的动能以推动其突破1800美元的阻力位。

  

他说:“短期动态表明,形势将持续恶化。考虑到今年的暴跌,目前还不清楚本月的反弹是逆转(下跌趋势)的前兆还是纠正性反弹。在多周的背景下,趋势仍然向下。”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市场需要一种新的催化剂,才能突破1757 - 1765美元之间的初始阻力位。

  

“由于关注长期的投资者对ETF的需求尚未出现回升的迹象,进一步上涨可能需要收益率和美元进一步下跌,或其他促使投资者避险的因素,”他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