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感恩节市场清淡 黄金区间震荡

2022-11-25 20: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周四黄金震荡上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阳,不过金价涨幅不大,最高只到1758美元;周五开盘后,金价一度冲高,刷新本周高点至1761美元,此后黄金遇阻回落,回吐日内全部涨幅,目前暂时交投于1752美元附近。目前美国处于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比较清淡,黄金走势窄幅震荡。

  Wolfinance星级分析师黄力晨认为,尽管从上周开始,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讲话,重申抗击通胀的决心,令市场担忧美联储的加息时间和终端利率,可能比之前预期的更长和更高,令金价承压,但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鸽派的会议纪要,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将要放缓加息步伐的预期,美元承压逼近三个月低位,再度支撑金价。

  消息方面,由于处于美国感恩节假期,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市场基本面比较清淡,今天美国金融市场将继续提前休市,市场观望情绪较浓,这将限制黄金的波动区间,预计金价短线将保持区间窄幅震荡。

  在黄金上涨,突破我们的看空阻力1746美元后,周四我们转变思路,以1746美元为做多支撑,看涨金价。黄金在向上突破后,多次回踩试探1746美元,在这里企稳后继续上涨,不过周四金价表现相对强势,价格一直处于1751到1758美元震荡运行,1760美元是我们的看涨目标,金价在这里存在阻力,当然也没有给到我们回落做多的机会。

  



  日线图上,黄金在连续回调之后,本周向上反弹,金价突破5日均线压制,5日均线在1746美元形成支撑,但在10日均线附近遇阻,目前阻力位保持在1760美元附近。附图指标上,MACD指标将要形成死叉,RSI指标将要形成死叉,不过KDJ指标死叉向上拐头,短线来看,多空优势都不明显。

  黄金日内参考:下方关注1746美元支撑,上方关注1760美元阻力,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