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在这个节骨眼上也只能做空了

2022-11-24 16: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跟大家说一下,我已经早上的时候空进去了,因为行情从早到现在一直都在1755点之上震荡,所以你们看到之后应该也会有参与的机会,然后我早上发给你们的交易策略里,也有提到为什么看跌的观点,现在,国内金价已经跟随国际黄金涨了2块上去,可能很多国内投资者都坐不住了,为什么国际金跌的时候国内不跟着跌,反而现在涨了就跟的这么利索?之前我也给过大家解释,这中间确实是因为汇率的原因。

  但这种东西你没办法判定,毕竟RMB属于新兴市场货币,它的走势有着独特的金融属性,还并不是完全跟美元涨跌计价的,除非现在美元单边涨跌,我刚才看了一眼,美元已经再度奔向前期低点去了,汇率上肯定会得到一定的支撑反弹,你们也不要太着急,就看晚上国际黄金震荡反跌之后,看国内能否有一个比较好的表现吧。

  



  国际市场看跌,我认为现在需要强调的东西不多,看到我标注的黄色区域了吗?这是周初黄金反复筑底反转的一个过程,后续的拉升幅度,我还特别取了上周的回升,1746已经被实际破位,那接下来的这段上涨就是第二阶段了,我把它初步判定为加速,在这个拓展1.618的高位压力必须尝试,你如果问我有没有冲破的风险,我只能回答有,但震荡交易不就是拿已知压力和支撑做参与吗?

  如果后边再涨,你看到水平线1755没,那很可能黄金今天就是一个完整上涨行情,这已经代表短期内改变了震荡局势,但在这之前,还没破,那就有反跌可能,试问,哪笔交易进场之后不是在冒风险?所以这次目标,我就看到45附近结束,不会扩大自己的目标,就好比昨天我们看涨成功一样,并没有在这个时间内偏心某个方向,至于回撤大家可以选择带在68附近,不要去讲什么盈亏比,你连盈都还没做到,考虑这么多干什么。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