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黄金走B浪反抽,1765看C浪下跌!

2022-11-24 14:08: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昨日,黄金给出的1745空单,抓住了昨日午后的最高点,欧盘黄金如期走回落,美盘时段顺利抵达目标1730,上周在1785附近布局的波段空单,也是顺利抵达第一目标位1730后减仓,至于做多位,我们卡在了1722附近,给出了1725挂多单的建议,晚间黄金最低触及1726后开始快速反抽,波动太快,这个多单没来得及上车,算是错过了这一波反弹。

  当前,黄金在凌晨反抽破高后,早间走续涨,自昨日美盘低点已经反弹近30美金,这个反抽力度,打消了空头的积极性,在我看来,这波反抽完全在意料之中,计划在1724附近做多看B浪反抽,无奈的是,位置稍差,错过了,至于这波反抽是不是见底,当前还不好说,本人的1785波段空单,在1730减仓后仍在持有中,个人还是看好B浪反弹后,看C浪下跌,等C浪下跌完成后,才会进一步考虑抄底。

  日内黄金,下方支撑关注1747,此位是昨日美盘的高点,也是小时线趋势线的反支撑位及日线5日均线支撑,黄金在有效上破此压力位后,形成短期的顶底转换,早间黄金,已经依托此支撑位走了一波反抽,再等这个位置去做多的话,不合适了,加上当前价格距日线10日均线压力较近,所以,这个多单,我们暂时放弃,上方进一步压力关注1765附近,此位是此轮回撤反抽的618压力位,日内黄金触及1765附近可以继续做空即可,看C浪下跌,目标1685不变。

  



  操作建议:

  1785波段空,如期抵达第一目标1730后减仓持有看1685

  1765附近空,止损1770,目标看1750-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