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黄金探底回升仍是震荡,原油走弱还将探底

2022-11-24 13:3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黄金方面、昨日午后黄金测试1733附近支撑企稳,欧盘前冲高承压1745回落,美盘反抽承压1740回落刺破1732-33支撑,但形态没有延续迅速探底回升,那么晚间关键分水岭信号就是美盘承压的1740高点,上破短期节奏就转换成震荡,凌晨上破1745短线就有反转的可能。本轮回踩1730已经来到前面我们提醒第一支撑位,短线构建反转走强,但是并不意味着本轮回踩见底,因为前期上升幅度170点而且上升节奏快,本轮回踩50多点,回踩的幅度还不够,有修正之后继续测试1702-03支撑的可能。即使本轮回踩到位,也会采用时间换空间修正手法反复筑底,所以日内仍看震荡。

  短期形态方面、凌晨小时线大阳突破1749前高压制,早间回踩1749顶底转换支撑企稳,所以欧盘分水岭就是早间回踩低点,欧盘回踩可以先多。但需要注意,如果欧盘回踩长时间横盘不涨,需要防止延续回撤测试1742-43凌晨低点,因为早间回踩已经延续凌晨走强破高,目前节奏要么直接上涨,要么快速回撤探底回升。所以如果回踩再横盘,多单就需要调仓1742-43再多,日内回踩幅度越大,相应会压缩上升的幅度。如果日内企稳1749上方,那么相应布局空单的位置需要考虑1766-67压制,相反日内如果跌破,那么布局空单就可以考虑1760-61压制去空。

  



  原油方面、昨日午后原油如期企稳,但欧盘冲高回落,美盘形成延续,最低下跌至86.8,日线大阴。昨日并未像前面下跌迅速探底回升,凌晨承压78下方修正,典型的极弱,那么原油有延续下探的可能,所以今日原油需要依托凌晨高点压制先空看回落,有继续测试75.3前低的可能。

  


  黄金:1749附近多,损1743,目标1758-59,如果回落再次陷入横盘多单调仓,1742-43再多。

  原油:78空,损79,目标76附近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