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这黄金涨的真干脆

2022-11-24 13: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比干脆面都干脆好吧?哈哈,恭喜各位了,再次喜提10几美元的短期交易利润。

  现在又迎来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黄金会不会在白天就冲到60之上?我觉得这种疑问的来源肯定是你看到了当前黄金的上涨强势,但我要提醒你,这只是震荡引发的一种上涨行为而已,可能说速度上给你带来了不少的冲击,让你觉得接下来大概率还要往上冲。

  



  这种交易错觉在震荡行情中时常发生,所以要想解决这个问题,那就要把自己的大脑定格,像我一样就把他认定为是震荡反复,这样一来你就不会觉得上涨和下跌是趋势,就好比现在,很多人都想在回落之后继续看涨,但你不同,会把但当前价格当作是一个看跌信号。

  其实我文章的核心内容一直都是在技术分析的上半段,因为你真能理解的话,那才叫学会东西 ,K线上有什么可研究的?指标和形态就那么几个,而且看涨看跌,不还是你说了算?我也不怕得罪什么,技术面才是要命的主观分析好吧?

  想想看,今天如果55看跌的话,你觉得到哪里了结合适?

  


  既然多空经过实践之后都能有所收获,那就不需要对接下来的走势产生顾虑。

  1755,其实严格来讲应该是53,不过都差不多,上边还有一道压力关口在68,想必你们肯定忘不了,它之前跟53附近的作用一样,都是作为一个非常坚挺的支撑存在,所以这交易很好下手,我自己的话,会选择现价看跌,然后先把回撤带在65左右。

  但要注意,回撤是要随着你的交易手法做出变更的,比如黄金进一步往上涨,我会选择在逼近60的时候先撤掉第一回撤,然后把它往上移动到70,看后续能不能给到一个65的加码机会,在昨晚黄金没涨上去之前,我就说你可以通过加码完成X2的交易利润,如果你做了,那就是30美金以上的利润了好吧?现在依然如此啊。

  加码之后统一放在70,今天的交易部署基本完结,剩下的交给结果,毕竟大多朋友的交易手法有限,而且非实盘合作的,就尽量一笔交易定乾坤,不要拖泥带水搞太复杂,直接按照我上边描述的第一步交易细节参与即可,当然了,我的任何建议都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交易依据,市场有风险,你们需要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