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金银油11.24视频简要总结

2022-11-24 11: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许凡金银油11.24视频简要总结:

  前言:周四周五两天因为美国感恩节原因,是没有美盘,市场会提前停盘的,预期波动不会特别大,所以操作上不要去追涨杀跌,乱看行情。

  1.现货黄金今天短线要调整思路,上方1754/1765压制,下方1744支撑,午间12点前1754能压制住,可以短空,回看1744附近确认支撑再多,如果慢涨突破1754,那么顺势看涨至1765附近再空。如果今天意外再跌回1740下方,那么后市看破位1730还是有希望的。今天是短期变盘的第一天,操作上需要灵活一点。

  2.沪金同样需要调整思路去对待今天的短线行情,区间放在404-408,目前靠近407附近,不要急着去追涨,等待午后1-2点钟确定走势直接空,然后再多。如果是慢涨,那么就等408附近空。

  3.现货白银周三继续收阳,反弹已经超出预期,日内21.6压制,今天持有前期21.8空单再观望一天,如果收线在21.6上方,前期空单放弃持有,如果微跌,那么21.8空继续持有不变。

  4.沪银同样思路,维持前期4935空不变,目前也没有其他的短线操作思路。

  5.美原油周三欧美盘走跌,日线收阴,昨天给大家说的日线周期的反转信号,目前来看已然失效,所以今天原油还是可以继续考虑做空。早间低位震荡反弹,短线走势不急着空,等反弹调整后再看,上方78.0/80.0压制,目前78.0肯定压制不住,所以做空点位尽量往80.0附近去靠,下方看75.0。

  6.详细分析移步视频。现货白银、沪金沪银投资品种的建议均为长线建议,所以注意仓位。

  7.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思路仅供参考,不做为交易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