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9点钟:美联储放慢加息黄金扫荡涨,原油大跌

2022-11-24 11: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黄金9点钟:美联储放慢加息黄金扫荡涨,原油大跌

  今日周四,市场需关注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在12月份大幅加息,若符合预期,将对欧系货币有直接影响。

  由于感恩节假期影响,美国纽约交易所休市一日,晚间大多数产品将提前收市,留意交易时间的调整。

  技术面上,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均是围绕红色通道线下轨的位置进行反复测试徘徊,红色通道线位置在1739-1737区域

  周一承压1753走低破低,然后再度回到红色通道线徘徊

  周二依托红色通道线再度确定阻力1750关口后再度承压走低破低,尾盘还是回到红色通道线徘徊

  昨日周三先是依托攀升寻找1745-1746的阻力点,然后承压走低,在美盘消息带动下跳空下探至1726-1728区域,然后持续扫荡。

  直至次日凌晨时段,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位美联储官员支持放慢加息,美元指数大幅度下跌,黄金白银扫荡式攀升走高,突破前三个交易日的高点。

  现在整体区间还是回到红色通道的区间内,通道上轨压力在1775,通道下轨的支撑在1739,仍是接下来需要关注的重点范围。

  今日早盘价格依托1749延续攀升突破近三个交易日的高点,去到1756区域,刚好价格略微突破紫色趋势线的位置,此处作为前面的压制点,现在在此处徘徊

  那么接下来关注紫色趋势线位置能否转为支撑点,能够转化有效,后续将作为支撑继续向上攀升寻找1765,其次上轨1775区域的。

  刚好顶底转换的位置也是在1748-1750区域,也是今日的低点。

  因此,对于今日的黄金来说,关注凌晨探底回升的延续性,看价格进行延续的同时,谨防空间扫荡。

  以下是现货原油价格,期货原油价格与现货价格相近

  原油本周受到消息推动的影响比较明显,周一欧佩克增产让油价大跌触及喇叭形下轨位置,然后周二产油国们频频表态不实信息,油价探底回升大涨,向上寻找绿色通道线上轨压力

  昨日周三,受到欧盟拟对俄罗斯石油设置价格上限的影响以及EIA原油库存增加的影响,油价进一步走低,临近绿色通道线下轨的位置。

  那么对于接下来的原油来说,消息面配合技术面,关注消息动态的同时,留意技术面上的关键支撑阻力点。

  现在绿色通道线下轨位置在76.0区域,喇叭形下轨位置在74.5区域,这两个位置将是后续行情的重要分界线位置,需要重点留意。

  隔夜加速起跌点79.7,美盘反弹确定阻力点79.5,以此作为压制形成二次走低破低,最后反弹确定的阻力点则是在79.0关口将是今日的第一道阻力点。

  隔夜加速下探至76.8区域后持续低位徘徊,还需要突破阻力点来实现确定支撑的作用。

  因此,对于今日的原油来说,关注绿色通道线的下轨76.0以及喇叭形下轨74.5的支撑点,上方关注79.0的阻力以及79.5-79.7的阻力,突破再进行空间切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