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14黄金日内依然看涨,原油冲高回落

2022-11-14 14:0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14黄金日内依然看涨,原油冲高回落

  成功者通常做事大方不拘小节,踏实勤勉,肯于付出。只有不计较眼前的小利益,不断地累积自我的经验,一步步构筑未来的梦想。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很强,一路连阳大涨,中途也是多次加速,显得非常强势,周线上也是直接上破中轨的压力并且站稳,均线也是形成金叉反弹,而布林带持续收口,所以反弹还将继续,不过距离上轨位置不远,反弹空间有限,预计1800附近会有下跌调整,极限位置1820.所以越靠近上方越不要去追单,本周初可能先看几天震荡再说,本次的反弹也是月线上连阴弱势的反弹调整而已,所以调整也可能会随时结束,预计就是1800上方会逐步减弱。

  


  日线上来看,金价不具备直接反弹的动能,均线偏离价格过远,有望震荡修复,而四小时已经打破了极强的单边上涨模式,有回落的迹象,所以日内不追涨,反而是可以先空然后再找机会去多,稳健的就耐心等待低多即可,日内的多空分水岭位于H4的中轨的位置也就是1736附近,日内不破此点位附近依然可以看涨,下破转换思路看空,所以我们可以在1750附近去多,1756加仓,损1740,看1760-70!如果先给到1768附近可以空一次看回落。周内只要给到1820上可以大胆的去看一个中线空单!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很弱,一路大跌,虽然周尾有反弹,但还是无法改变弱势,目前从周线来看,布林带收口减小,而中轨的压制也算有效,而上方阻力关注81和81.4附近,这是周内初次试探可以做空的,而强弱分水岭则是92,如果本周无法上破92的话,后市原油要迎来大跌。不过下方的支撑也是很明显,位于86附近,周内看好86-92的区域震荡,破位站稳可以随时跟进。所以日内我们可以在91和91.5空,损92.3,看90-89.而下方支撑关注88和87.5多,损86.7,看89.5-9.5.

  撰/悬壶金翁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