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空军总司令通告,目标1740进发空进场

2022-11-14 14:0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黄金技术2070下跌是双顶形态,这个不容置疑,既然双顶下跌形态,依然是趋势空没有改变不要反弹一周,又开始什么牛市来了,显然这群人你仔细去看一定是1630下去喊趋势空目标1500的那些人,因为人家习惯了口号,整天走过行情回忆分析,天天涨跌都是10连胜,而且走过行情10美金才是开始贴图,甚至提示和木工线。懂得人自然懂,当然我们交易15年在多空变盘,和市场情绪到一定程度时候,必须出来告诉你方向,凡是说黄金牛市的,都是没有脑子,第一通胀下降还依然在历史高位,如果美元走熊市大跌,黄金石油大宗商品走牛市,那么物价再次上涨,无疑又是提升通胀上涨,那么美联储这些加息都是没有任何意义,凡是动不动说漂亮国经济衰退的,那更是没有智商的,因为他压根不知道人家经济构成,压根不知道全球去帮助2亿多人,在大危机都是可以通过美元和冲突解决,甚至不断印刷美元提升债务上限,当然所有这一切,都是必须美元强势前提条件,如果美元都是贬值成纸,谁去买单,全球资本基金蜂拥去美元难道不如你!所以分析必须有自己的逻辑和格局,连续加息由于前期大肆印刷美元贬值引起。现在加息无非是收割世界财富而已,当然稍微一点利空放大都是会让美元大幅下跌,这是连续上涨一年积累太多获利盘导致,而不是熊市单边下跌,你自己去看看如果美元熊市如何涨了一年,全球多少汇市和股指闪崩,我们只能说连续大幅度加息美元回流会损伤经济复苏,但是缩表后期以及全球转嫁,人家可以轻松自如,要知道每次危机转嫁和2008年两房危机,依然达到新陈代谢,所以我们暂时定义美元技术调整,调整极限104到102.5区域,当然未必到,我们会105下分批再次中线多,当然分析美元是技术调整以后,在看黄金,首先大趋势月线双顶,空头趋势,什么时候多头趋势,你破位双顶再说,显然现在可望不可及,自2074跌1614是460美金幅度,反弹50%极限230美金就是1835区域,30%位置就是1760区域,目前运行1772最高位置,基本在30%到50%区域随时开启变盘,本次反弹针对2070双顶月线技术修复,不是反转。跌了460美金反弹100多美金很正常,我们也不止一次强调月线7连阴历史罕见,出现超跌反弹必须存在,这也是我们每次1620下反复提示做多原因,如果你1620下没有跟随我们一路做多,那么1770到1785区域更没有追多的必要,千万记得前期1630一路做空已经被一周多头上涨打残废,非死即伤,这个时候目的已经到达,如果你跟随追风追多,那么最后一棒恭喜你又是两头挨煽。我们开启月线提示反弹近尾声,本周1800到1794压力必有大幅下跌,也许1780都过不去。
分析月线以后,周线支撑上移1675区域,本次上涨不但提前蛰伏黄金做多,提示黄金跑步多,更关键周线出现做多信号,而且提示分时和日线经常做多信号出现,周线很少出现,这个做多信号周线出现只有在1050出现过,这次三次没有破位1610区域周线绝望诞生,说明后期只要不破1675那么反弹依然空间很大,上周果然大幅拉升一波160美金幅度开始了最高1772区域,那么周线出现多信号基本幅度在150到250美金就是结束,自然1616反弹显然第一波目标到位,也就是说现在1780上涨空间有限。当然周线中线做空点我们都是给你标准,稍微用心去看寻找。相比我们预期1780都是没有突破还是多头弱,从月线周线和日线都是可以清楚看到1780是出现次数最多的压力,那就是说这里存在多空变盘反复。当然周线图1835中线空依然有效,但是未必到,本次反弹见顶,是大资金多头自救推动,更多每次反弹都是10亿大单出现,如果在上涨没有大资金推动,那就是散户跟风,你不但不能做多,而且要反手分批空切记。
本次黄金上涨白银没有跟随,相比以前比较活跃的缺横盘不动,说明市场资金针对本次是反弹不是反转。看看一周涨幅,那些在1630让你追空什么黑色星期五的一群猪,现在1780又是开始喊1900牛市开始了,这些人永远就是一根木工线和走过行情去忽悠,你要问为什么涨跌,不是指标就是布林带开口,我们从日线看现在压力1780到1794区域,这里是前期下地出现反弹的起涨点,顶底转换反弹成第一压力,所以目前反弹基本进入尾声,单日40美金下跌随时出现,只有出现调整企稳第二波才有可能反弹50%的位置,目前数显面都是清楚现在行情又到了前期1675到1835区域震荡,没有去关注1780和1794和1815压力,这三个压力随时开启大跌,所以本周我们在冲高所有中线1620下多都是出局,分批空开启,当然今日早上低开,其实已经告诉你,多头半夜偷袭持续不强,大选没有让小普领先,美元随时企稳上涨,日线均线支撑背离明显,5日在1741区域,10日在1695区域,折合这些再次回测1720是轻松技术需要。稍微配合消息打压也许再次回到1600时代也是存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80---1833 支撑:1730-----1700

  日线继续大阳拉升,基本是一根大阳出现,次日调整以后继续拉升,但是今天直接低开,那么显然多头持续买盘不强,做多就不能着急,前期每次开盘价格回落15美金做多,显然在高位不适应了,我们放大回落30到40美金区域在多,也就是说1730到1720区域刚好回落到位做多博弈反弹关注力度,当然做空也不要开盘反弹15美金,毕竟这个相对高位,在涨无论资金拉升还是人气推动需要的力量都是要比以前更大,目前是看不到,既然低开,我们月线周线和日线也是提示反弹近尾声,那么今日开启反弹分批做空,既然1772收盘成缺口第一压力,其实熟悉盘压力在1775到1778区域所以关注这里继续做空,当然1772反弹10美金在1782上跑步空,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这里的空轻松50到80美金利润切记。好了多余话不说,只渡有缘人!引领投资先锋,坐享交易人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