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黄金快涨需回撤调整确认,原油深度回踩陷入大区间震荡

2022-11-14 14:03: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黄金方面、从上上周美国公布10月非农数据,黄金从低位连续大阳拉升上涨,几个交易日上升幅度达150个点,超过年内任何一波涨幅,如期兑现将扭转日线连续震荡破低格局。但上周涨幅太大,连续大阳基本横盘修正没有进行回撤调整,上升结构并不牢固,快速上涨极容易出现快速见顶。周五亚盘走强,虽然欧盘盘围绕高位震荡,晚盘出现破高,明显多头开始乏力,短期黄金有一步见顶的可能,特别是早间黄金开盘呈现跳空低开并未延续周五晚盘强势,短期开启回落调整概率比较大。

  最近虽然受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降低加息幅度预期影响,美元高位回落,但美联储已经将基准利率从年初0%提示至4%,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已成既定事实,美元流通性减少,所以美元即使回落也是高位大区间震荡调整,继续深度回落可能性不大,必定压制黄金直线上升。

  从形态来看,下方关键支撑仍看1730附近,大概率回撤确认从新寻求支撑,力度大可能测试1702附近支撑,所以本周或周初主要考虑高空看回撤。短期形态来看,早间天空低开反抽两次承压高点1766附近,今日以此作为防守去空,下方关键支撑周五欧盘盘连续测试企稳低点1755附近,不够午后如果再次测试短期就形成连续回落,而且前期已经多次测试,支撑有消息减弱,可以博弈突破看1747-44区域。日内如果下破1755除非1730附近关键支撑,其它地方暂时不考虑去多。

  



  原油方面、原油上周冲击93.7前高,日线形成双顶承压并大幅回落,但上周触及84.7连续反抽,反抽幅度强一定不是弱势,原油仍属于大区间震荡,原油日内操作思路可以依托周五欧美盘回撤低点88先多,87.2-3顶底转换支撑加仓多,损在上周五午后小时线大阳低点继续看90上方。

  


  黄金:1761-62空,损1767,目标1747-1730

  原油:88多,87.2-3加仓多,损86.6,目标90,91.5-6空,损92.5,目标90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