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我近期不打算跟风看黄金大涨了

2022-11-14 14:0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严格来说,是我不打算当这个“先锋”了。

  看涨是我老早就做出判断,坚持进行到现在的一个交易方向,最终能走出来也算是不负期待,从上周二突发大涨之后,就出现了一大部分看跌被套的人,而很现实的是,当初你跟着看跌的人,才不会管你会不会被套,直接反手就是看涨,你能咋办?当然也不排除会有个别跟我同样抱负的分析者,会继续为自己的交易方向负责,并且做出手法处理变更。

  



  先说清楚,咱们看涨,从头到尾都没跟风过,只是交易阶段到了。

  说不看涨,也是基于当前金价连续拉升7天的情况下,还有一个问题,1620逐步加仓到1700出局之后,1700之上的看涨交易,除了上周四CPI给大家再次成就了30美金的利润之外,再也没有过实际参与,因为上周五我看的回调点位1742并未给到。

  最后,交易必须要理性,我是不会因为近期被套空头的朋友太多,才选择不继续看涨黄金的,手里没交易=没梗,你做什么进去都是短线明白吗?

  再来说一个本周热点话题:1800。

  这应该是很多中途看跌反水的人,才会喊出来的位置吧?其实我上周四晚上想了想,似乎除了地缘局势和美联储一周内连续降息150基点,我还没见过常规化黄金能周内破位两个百元大关的,注意,别说1900和2000,成本价格越高的东西,它的波动性就越强,但1700综合上下,这种波动程度只能说是中性,如果上周五破了1800,那这就不是我能把握的范围了,我宁愿不去做参与,虽说自己是个看涨的,但那有如何?

  现在我不会跟大家去做赌注敲定,比如说不会涨到1800之类的话,本周刚开始,黄金会怎么演绎尚不清楚,我的交易也决定从第一步出发。

  


  为什么不看涨?这个问题非常精髓,给大家说一下我自己的理解。

  按照黄金周内的连续拉升节奏,周五再度上涨30美金以上的可能性很高,因为CPI的余温影响还在,可问题就在这,如果再度上涨,那么1800点的位置很可能会受到挑战,上面我也说过连续破位两个百元大关的概念性,所以才会在周五选择42低点参与的,哪怕明知道它可能日内给不到这个交易位置,但必须等。

  结果呢?图内标注的很清晰,先是白盘在高点附近摇摆了一些,美盘之后就开启了连续上涨,只不过每小时的K线涨幅都很低,小K排列向上,冲到了1772的新高就停止了,说实话,这个涨幅配不上周五之前的拉升节奏,所以它不再是之前的满阳,而是形成了一道上涨通道,还是小K排列出来的形态,技术面来看,这种结构的回调风险很大。

  注意到今天的低开了吗?缺口位置就在70之下,所以今天黄金反复波动的概率很大,是不适合在这个情况下看大涨大跌的,所以交易上的应对方式就很直接,以短线为主即可,目前已经震跌破位了等距通道底沿,等待欧盘反抽至1768附近之后,就有一次短跌至55附近的机会,这13美金的回调将作为日内交易的第一环,回撤可以安排在73即可。

  后边要不要再跌下去之后接个短涨交易?这就看咱们第一次交易结果如何吧,可能要等到晚间直播的时候,我才会做出下一步决定,总而言之,这个时候要理性对待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