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绅尧:11.14黄金原油开盘行情分析,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指导

2022-11-14 08:30: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绅尧

  前言:专注黄金、原油!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绅尧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同时亏损的投资者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勇敢的去面对这个市场,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贵金属相关资讯:

  黄金上周五扩大涨幅,触及近三个月高点,并迎来逾两年半来的最佳周度表现,美国通胀降温的迹象增强了对美联储激进升息步伐将有所放缓的预期。现货金上涨0.7%,至每盎司1,766.39美元,盘中早些时候创下8月18日以来最高。上周,金价涨幅超过5%。通胀数据引发了美元的大幅下跌,美元将创下近14年来的最大两日跌幅,这使得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更具吸引力。市场现在将美联储12月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定为71.5%,高于一周前的约50%。

  国际黄金(GOLD)

  



  黄金在上周大幅上涨后,周线级别收录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周线级别收录二连阳格局,多头表现比较强势,上方进一步阻力位关注前期空头下破点1800-1806美元阻力位置。从整体趋势上看,黄金在1614-1616区域形成双底后,金价出现了一波上涨突破,形成上涨的第三浪,从11月3日的1616美元企稳上涨到11月11日1772.5美元,从更小级别上看,这波也完成了三波上涨,我们计算这波强弱一线在1751水平,如果回撤不下破黄金这波上涨还是会延续,反之如果调整进一步加深,我们就需要关注大一级别的调整,多空分水岭在1730-1729水平。综上所述张绅尧总结:黄金整体处于上涨趋势中,后市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790-1800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751-1746美元支撑,意外下破就需要关注1729美元一线。

  原油相关资讯:

  美国劳工统计局(BLS)公布的10月通胀数据显示,美国10月通胀率低于预期。美国10月份CPI环比上涨0.4%,低于预期的0.6%。10月CPI同比上涨7.7%,低于预期和前值。BLS表示:“10月份总体通胀同比增长7.7%,这是自2022年1月以来最小的年化增幅。”不包括食品和能源指数的核心CPI在10月份较9月份上升了0.3%,而预期为上升0.5%。核心通胀率同比为6.3%,低于分析师预期的6.5%。低于预期的通胀数据给包括石油市场在内的市场注入了信心,认为美联储可能有理由放弃近几个月的大幅加息,可能放缓的加息步伐可能会重振经济增长和石油需求增长。因此,好于预期的10月份CPI数据给油价提供了强力支撑。

  国际原油(WTI)

  


  原油上周出现了冲高回撤格局,周线级别收录一根阴线锤头线,在破高后多头衰竭,下探后周五出现了上涨回升,留有较长下影线,油价前期在110水平的一波下跌后,在95.3美元形成了震荡平台,该位置将成为多空分转的关键。本周重点关注多头是否能延续上破前高,如果不能油价将出现进一步下行。从整体趋势上看,油价在11月7日在93.7美元遇阻后下跌84.7这波行情已经打破了前期上升通道支撑,油价在94.7企稳这波上涨,首先将考验这波上涨浪%61.8回撤位阻力位90.6美元阻力,进一步突破后就需要关注91.6美元一线。综上所述张绅尧总结:原油处于多空博弈阶段,今日操作上考虑高空低多策略,上方关注90.5-91.6美元阻力,下方关注88.7-87.9美元支撑,破位将继续下行。

  新手为什么炒黄金会亏损?

  1.缺乏专业基础知识。无论是谁,想要在某行业中走下去都应该具备该行业所需要的知识技能。同样,投资黄金,就要了解学习相关知识,特别是新手。没有专业知识,只能像盲人一样在投资市场瞎摸,亏损的概率是很大的。

  2.缺乏经验,无耐心。新手由于对市场不熟悉,也没有操作经验可参考,总想着立即获得利润,在建仓后稍有盈利就会马上平仓,这样的操作往往会错失更大的行情。即使再建仓,收益也要大打折扣。

  3.因心态不稳定而过度交易。新手在投资的过程中,一旦发现行情对自己不利就容易惊慌,只想着降低损失,于是盲目建仓平仓,新手已经无暇顾及自己成交了多少次,是否获利。交易不在于数量,应当注重质量。

  4.没有计划地建仓。有的新手想着来个出其不意,一次性把自己的资金全部投进去,若市场突来一次大震荡便是血本无归。也有的因为获取小利,开始大动作,没有规律地加码,导致资金流转不过来。凡事都应该给自己留一条后路,更何况是在无常的投资市场。

  5.不愿意设止损。有很多投资者在投资时为了追求暴利往往会带着心存侥幸的心理不愿意去止损,等到价格偏离自己预想而给自己造成巨大亏损时,除了痛心就只剩下后悔了,所以投资者在进行交易之前一定要做好止损措施。当出现不妙的行情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止损,一定要先把自己的本金保护下来,给自己留一条后路,这样在后市中才有机会再次进行交易。

  撰写人——张绅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