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美元下跌未止短线反弹!黄金回落再做多!非美回撤调整

2022-11-14 11: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美指:美元指数上周跌破110的位置,随后,美元指数持续向下!目前美元指数在106.7上下的位置运行,在106上下的位置,短线上支撑反弹向上;目前4小时,以及日K,都需要共振的反弹向上修正。经过美元指数下跌110的破位走势出现,美元指数起码可以判断一点——美元指数暂时不会继续持续上升,保持多头趋势;因此,年内美元指数的高点位置也就是115的位置。

  今日的短线上:4小时美元指数偏多向上反弹修正;其次是日K也是看涨向上修正;日内偏多向上;

  黄金:黄金上周在1772的位置,目前滞涨承压,早盘低开,短线上,黄金暂时会走调整为主的走势!日内偏回落,因此,日内的短线上可以考虑先短线空;参考位置是1770的位置短线空,下方的支撑位置1750-1740的位置;日内的短线上1745的位置做多。综合起来,日内的区间是1745-1775的这个区间处理。因此,黄金按照区间处理,低吸高抛即可。

  白银:白银上周企稳21的位置,但是上升的幅度比较小;所以,是稳中部稳!日内的短线上支撑位置20.5的强支撑,上周企稳这个位置;日内短线上可以依托这个支撑,短线上逢低做多看涨回升;激进一点的,可以去挂20.8的位置挂多;如果连20.8的回踩不给,那么是横盘多,参考位置是21上下的位置。

  原油:原油上周主空思路,在94-93这里强势做空,看跌向下,下跌86上下的位置;目前原油在86走回升向上;4小时的轨道位置92上下的位置做空看跌向下运行;其余位置不做空看跌向下;就等92上下的位置做空看跌向下;

  欧美:欧美上周企稳1.0-1.01的位置,已经暂时企稳;本周欧美的思路选择逢低做多的思路。参考的位置是1.01的位置,做多看涨向上!其余位置不做参考!前期欧美在0.95-0.96这里巩固支撑;随后企稳1.0-1.01的支撑区间;所以,这个阶段,欧美按照1.0-1.01的区间,去测试逢低走多的思路处理。

  镑美:镑美目前运行在1.18附近承压调整的一个走势。短线上,逢低做多;强支撑位置是1.16上下的位置,日内短线上也只有这个位置可以做多。但是要提防镑美的深度下跌回调走势。

  总结起来:欧美,镑美的走势,都选择逢低做多;但是要提防,提防欧美,镑美走杀跌;但是杀跌也不用过分担心,守住关键的支撑,然后再去逢低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