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1640下高空,以及支撑是否破位~

2022-10-20 13:34:2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专栏

  黄金日线从周一的冲高回落开始,再到周二的震荡修正,然后昨天周三的下跌,回撤利润相当的可观,我们在操作中也是保持高空思路练练布局空单,全部都是如期给到了止盈的目标位置,我们是一个多单都没有做多,周一1668空、1665.5空、1660空、1655空,周二1657的两次做空,昨日在1644.5这里我们都是直接追空,趋势下跌开启,无论是哪里做空都会有利润,只要是下跌的势头完整,我就并不会太刻意的去抓最高的位置做空,机会合适就直接干~

  日线级别的空头形态仍在延续,所以今日主要思路我们还是会以反弹高空布局为主,主要参考日线5日均线阻力1640来进行布局,虽然目前离预期价位较远,但经过早盘的延续小幅回撤之后,金价已然是临近前期1615的低点支撑之上了,短线如果不反弹一些的话,我们暂时就不会去考虑激进追空的,追空的条件就是建立在已经破位支撑的前提之下,今天要么是反弹到1636到1640区域空,要么就是跌破支撑后在找机会追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