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拜登石油问题孤立无援,但1500万桶可能只是开胃菜

2022-10-20 10:4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周三黄金受到美联储激进加息的延续下跌,卡什卡利表示:如果基础通胀不停止上升,美联储可能需要将其基准政策利率提高到4.75%以上。目前为3%-3.25%,这意味着如果通胀如市场预期继续走高的话,美联储大部分官员将可能不会同意停止加息,他们暂时的忽略了经济衰退的风险。

  同时大量机构也在减持黄金,EFT进行了大量的平仓操作,机构表示如果加息在2003年前结束,才可能让黄金企稳,并且他们才有意愿重新建立多头头寸。ETF将黄金预测的价格从1820美元下调至1770美元。

  



  FPG策略分析师认为,目前市场一致的看空黄金,包括各项数据的配合,这可能也不是一个好的做空时机,所以建议投资者态度需要谨慎。需要跟随市场主流观点,当然我们认为当前黄金并没有出现利多的因素,所以做多似乎也不是太好的选择。

  周二拜登要求美元政府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1500万桶原油入市,他同时敦促石油公司增加生产和投资,向消费者提供适当的价格。但由于拜登在控制油价这件事上“孤立无援”市场并没有听取关于美国太多的声音,昨日原油最终收涨。

  而且根据计算,1500万桶的投放量还不到美国一天的石油使用量。相对比一天200万桶的持续减产也就是5天不到的用量。但对于拜登来说,打压油价在要中期选举前出现成效。

  FPG策略分析师认为,拜登的1500万桶可能是试水市场的反应,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这不是最后一次,中期选举前,原油不能涨,这将是拜登的目的。所以多头投资者可能不要建议太过恋战,未来的价格依然较为争夺。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