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拜登犯罪家族摧毁美国”!《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再见美元 “购买黄金、白银”

2022-10-20 08:3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明年全球经济衰退的威胁越来越可怕,但对一些人来说,这次衰退实际上可能是积累财富的新机会。《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在最新帖文中提到,再见美元,现在是时候购买黄金、白银和比特币。

  

清崎在昨天(19日)晚间写道:“再见美元,沙特阿拉伯正式加入金砖国家。1974年美元成为石油美元,美国总统拜登撤出阿富汗后的第二天,沙特开始与其他强国进行谈判,并正式加入金砖国家。购买,黄金,白银,比特币。拜登犯罪家族正在摧毁美国,而这让人感到伤心。”

  

    

  

(来源:推特)

  

他不久前才提到,随着时间变得越来越糟,学会相信你的直觉:你的更高精神在和你说话。随着时间越来越糟,大多数人会冻结并成为受害者。与其加入受害者的行列,不如相信你的直觉,增强你的精神,采取行动并成为领导者。

  

    

  

(来源:推特)

  

回顾8月末,罗伯特清崎曾发推文称,如果“穷人”善于管理金钱和资产,那么在经济衰退结束后他们就能变得富有。他接着列举一个2008年发生的经济衰退的真实例子,据解释,当时房地产价格大幅下跌。但是一些中产阶级决定购买房地产以确保他们的财富。

  

“2008年是致富的最佳时机,一切都在出售,借数百万美元购买廉价房地产,”清崎于8月29日在推特上写道。根据他的推文,除了房地产,罗伯特清崎还建议很多人寻找白银,因为价格仍然比黄金便宜,而黄金已经很贵了。

  

他预测,当美国中央银行美联储屈服于通货膨胀时,美元最终会下跌。为了从美元下跌中获利,清崎表示他正在购买更多白银。清崎预计,在这十年内,白银价格将上涨100至500美元。

  

“股票、债券、共同基金、ETF和房地产崩盘。正如预测的那样,中产阶级将被消灭。白银横盘整理。白银在20美元停留3至5年,然后升100至500美元,每个人都买得起白银的,现在收集银子,”清崎在9月13日说。

  

但来到10月15日,清崎显然不再相信房地产。他这样解释:“为什么我不再推荐房地产,在我2022年出版的Capitslist Manifesto一书中,我说因为利率上升会降低财产价值。我推荐黄金、白银。”

  

    

  

(来源:推特)

  

“黄金、白银可以保护您的财富,但不能保护您的收入。随着经济崩溃、股市崩盘、养老金崩溃和失业率上升,副业可能会为您提供收入。谁知道?你的副业可能会成长为下一个亚马逊,小心意识到这点,”他继续补充。

  

他也同时批评拜登:“任何白痴都知道文明是靠能源运行的,拜登在2020年就职的第一幕中,就选择切断Keystone XL管道。油价从每桶30美元飙升至130美元,穷人和中产阶级被通货膨胀压垮了。拜登站在哪一边?绿党还是你和我?”

  

黄金走势:

  

美联储暗示这波加息循环的利率终点可能超过4.75%,在升息预期促使美元、美债收益率双双攀升的情况下,黄金、白银期货周三(19日)都下跌,黄金期货本周迄今的表现也翻黑。

  

    

  

City Index和FOREX.com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黄金苦于难以上涨,在打击通胀和成长低迷的情况下,对央行持续紧缩的担忧,让投资人无法潇洒买进黄金,周三的情况再次证实,当美元升值,黄金就下跌。

  

Kinesis Money市场分析师Rupert Rowling把黄金和白银下跌的原因,归咎于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Neel Kashkari)的谈话,卡什卡里周三表示,为了压制通胀,美联储可能需要把利率升到超过4.75%的水平。

  

卡什卡里这番话,再度残酷的点出艰困的总经环境:世界各国央行都在加息,让不付息的黄金等资产变得更黯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