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633空,原油做区间

2022-10-20 10: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10.20黄金日内1633空,原油做区间

  周三博文是公开1652位置做空,早盘盘中1654直接进场,且强调了昨日的下跌启动关键时间窗口,日内走出单边下跌空单到达目标空单1630全部出场,跟上思路就数钱。价格最终低位弱势收形成探底大阴,日K呈空头孕线排列,这种基础说明短线还是空头不变,今日价格考验的是将是1614的支撑。点位上可去关注1633位置空!

  短线价格交投1625一线,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1633区域,该位置在今日会存在有效压制,抵达直接做空入场。下方目标先看1620,日内空头最大下限在1614附近!

  



  #日内策略:1633空,止损1642,目标1615!

  原油做区间

  昨日博文是公开83.5位置做空,白盘价格上测阻力在83.5位置精准走跌,最低是跌至82.2附近,空单也是存在20有余美金利润空间。数据公布之后高位强势收,这种基础意味今日的小周期上涨可能会存在延续,中期则还是走跌不变。操作上锁定83.7-85.8高空低多思路!

  短线价格交投84.8一线,日内的时间修正位置在83.7区域,该位置是周三欧盘开跌的口子,在今日已经是转换至有效支撑,抵达直接多!最大多头上限可看到85.8!

  #日内策略:83.7多,止损82.8,目标85.8!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