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黄金下破弱势延续,原油超跌反弹还是空

2022-10-20 10: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生活中往往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越怕什么就来什么,比如早上起床稍微晚了点,一旦堵车肯定迟到,往往这个时候就肯定堵车了,就像交易市场,下单的时候往往期待着能止盈不止损,但是往往事与愿违,生活和交易往往都是一个顺其自然的过程!

  



  基本面上看,阶段性平静期,没有太多的经济数据,但是临近美国中期大选,高通胀是目前市场最为关注的点,而白宫方面对此的态度也非常坚定,所以美元指数在调整之后也是再度走强,民众支持率跟目前通胀水平息息相关,所以阶段性趋势还是美元偏强,非美货币偏弱的格局,后续关注十一月份新一轮加息情况即可。

  


  黄金技术面上看,经过两天的震荡修正之后在强势的美元压力下选择向下破位,上个交易日黄金早盘在1653附近震荡回落,欧盘第一波回落到了1638一线虚破了一下支撑,后续反抽未能有效站稳,美盘前后二次杀跌走出有效破位,四小时级别昨天跟大家分享的收敛三角形整理格局破位,目前压力位逐步从1660附近下移到了1640附近,这个位置也是日内反弹做空的位置,下方关注前低1615-1610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继API库存大幅下降之后,晚间EIA库存虽然下降幅度不及预期,但是也是呈现下降状态,市场在利空兑现之后,昨天凌晨走出一波有效反抽,技术面上看连续两次杀跌逐步在81-81.5一线形成短期双底支撑,但是因为美国调控的压力,中期弱势格局难改,日内就关注86一线压力情况,反弹继续做空,但是低位不追空的原则执行操作即可。

  10/20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策略一:黄金反抽1636-8一线空,防守1645,看1625-1616一线,回踩初见1615-6附近多,防守1607,看1630上方

  策略二:原油反弹85.5附近空,防守86.4,看84-83下方,回踩初见82.2附近多,防守81.4,看84附近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