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如期下行触低 抓住布多再涨时机

2022-10-14 11: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先涨后跌,触低反弹,波幅空间拉大,中期走向确认,蓄势中形成突破,下跌后迎来转机!昨日盘金价率先反弹至1680美元上方,在此整理后晚间美盘开启便一次贯穿下破位,仅一小时左右触低至1642美元,日跌幅高达40美金之多,随后在此企稳,后夜时段再度反弹至1672美元,基本收复日内大半跌幅。

  隔夜金价之所以能够有快速而较大的回撤动作,主因还是美国9月CPI数据形成利空助推,美元指数强劲拉升近120点,盘中触及113.92,然而随后承压转跌破位日内新低。由此又支撑金价上扬收复跌势,形成一波强有力过山车走势。

  本周截止到目前的金价走势,基本有效处于我们预期内,其周三盘就明确给出《持稳低位先反弹

  遇阻转空再看低》的思路观点,趋势精准点指标提前预测给出的上下点位均是有效到达,形式多变的行情走势下,指标的有效性又一次经受住考验。

  



  1642美元是昨日晚间金价刷新的低位,在此企稳反弹后价格最终收于1665美元附近,今早间截止目前延伸再到1670美元,短期内再涨势能不强,但跌势力度明显缓和,因此日内不过度看空。

  日线方面昨日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小阴柱,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然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衰竭殆尽,低位粘合拐头上扬且伴随有效势能带动,那么多方会重新占优,届时日线形态或将更加积极。

  下方低位支撑已经确认,今日白盘再看1670美元能否突破及站稳,若能有效站稳,那么多方进一步延伸再看就是1682-1686美元区域,同时只要周内能够守稳涨幅,那么接下来或下周再涨势必将看1700美元关口。

  


  美原油价格反弹到达90附近可空,回撤目标看向85.6一带,这是此前一日所给油价走势思路及点位,趋势指标所显示的点位精准无比,指标背后的数字计算与多年的积累形成有效指向。

  89.66是隔夜美油价格反弹触及的高位,最终价收于87.95附近,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实体阳柱,实体部分上穿各周期均线,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与之K线走向形成背离之势,日线方面有回撤修复需求,不过整体的上涨格局不变。

  85.57是隔夜盘中回撤的低位,也是自此开启反弹,彰显此位支撑有效,随着价格的走高,短期支撑位移可看88.2-88区域,再到昨日盘低位的概率不大,因此交易思路保持回撤多为主,上行率先看90关口,突破后如指标所示,可看至92.5附近。

  (以上分享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