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14黄金急跌看上涨,原油回撤继续多

2022-10-14 11:12: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14黄金急跌看上涨,原油回撤继续多

  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时,不要自卑,记得你是平凡人。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时,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在伤心,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当你很无助时,你可以哭,但哭过必须振作起来,即使输了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就像过山车一样,亚欧盘慢涨,美盘直接在数据的打压下出现瀑布,因漂亮国公布强于预期的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支持美联储进一步大幅升息,带动美债收益率和美元攀升,CPI数据出炉之后,市场已经完全消化了下个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且认为有较小的可能会加息1%。对12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也大幅上升。在这种背景下,10年期漂亮国国债收益率一度上涨13点,至4.035%。美元指数迅速拉升近120点,刷新日高至113.94,现回落至112.32一线.随着美元的高位跳水,黄金价格也是开启强势反击,价格再次回落1660上方。我们昨天给出的1673和1678空单也是成功止盈1655.随后的反弹没有去参与,有点可惜。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收取一根上下引线等长的小阴,并且价格依然承压于MA10下方运行,日线布林带继续走平,所以行情可能还是会持续震荡,不过方向上稍微会明朗一点,悬壶是倾向看反弹了,毕竟在慢跌行情中出现加速急跌,随后再反弹到原位,这样的走势就是空头最后的释放,这是要看涨的结构,而隔日金价恰好在1645附近的支撑走出反弹,这不是巧合,应该是技术面看涨的需求。确立了看涨方向,点位上就相对好确定点,支撑上关注1658和1653分批多,损1645,看1670-80!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探底回升,价格在小幅反弹88之后成功回落至85.5附近,我们也是精准的给出88空单获利86。随后的反弹行情没有参与,因为我们预计的是行情会有一个二次加速下跌去84.5附近,结果在85.5就反弹,这也是昨天悬壶在文章中分析到了,一般在行出现加速的话,其实是一个止跌的潜在信号,特别是在下跌反弹上破日内高点之后,可以说上涨就确定了。支撑上88.4和87.9去分批多,损87,看90-91!

  撰/悬壶金翁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