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看涨1661多单已上车

2022-10-14 11:30: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白盘还在小幅度震荡,在晚盘空头一路跳水,最低触及到了1642,我们在1682和1675布局两次空单丰收,但尾盘美元又开始跳水导致了黄金和原油开始暴涨,多头直接V字反转,日线最终收20个点的下影线,这是个标准的看涨蜡烛形态,意味着1642是这波日线级的低点,再加之今天是周五本周的空头有获利回吐的需要,所以今天的思路我们坚持看涨,早盘我们已经在1661布局多单,目前已小丰收,从日线的形态来看这波下跌空头主要是浪结构的下跌,之前1614的大低点是现在日线级的超强支撑,如果这波浪结构在这个位置停留时间过长,会形成日线级的底部筑底,我们重点关注周线的收盘情况。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老古预计今天多头会突破1683,因为日线已给了明确的多头信号,白盘任何回踩都是做多的机会,白盘的压制位置是1683,第一靠近需要回避,这个位置有回踩的需要,1660下方任意做多,早盘1658的低点已是新的支撑,再次靠近可以多。

  支撑1658-1660,压力1683,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67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日线也是收一个较长下影线,比起黄金它显得更加温柔,超长下影线意味着多头会反攻,今天白银思路也是看涨,18.80可以直接干多,上涨压制的位置在19.30。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幅度都非常大,昨天原油再次创造了大幅度的上涨,它整体是探底回升行情,白盘日线处于一路下跌,晚盘V字反转多头一路强势上涨,我们之前分析就已经说过原油周五一定会涨,没想到它周四晚上提前到来,主要是因为周线是大阳线,这波调整不会吃掉周线,周五一定会出现反攻和获利回吐,今天的思路我们低多看涨,操作上低多为主,重点关注88.00的强支撑,依托这个位置看涨。

  基本面分析

  本周都是常规数据为主,没有太重磅级的数据,所以市场受数据影响还是有限,美国公布的褐皮书显示后期美联储加息政策会减缓,但继续加息已成了定局,长期打压黄金支撑美元。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660附近多,目标1672、1683

  白银--价格在18.80附近多,目标19.30、19.80

  原油--价格在88.00附近多,目标89.00、9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