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CPI助力美联储加息,黄金原油深V洗礼

2022-10-14 10:2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没有期待,那就变的无所谓,这是工作生活中的现状,同样交易市场也是如此,很多数据为什么会有一个预期值,就是市场对这个消息或者数据的期待,往往市场实际表现跟期待值差距越大, 对市场的影响就会越大,反之影响就越小,生活跟交易本身是一体,但是也不能完全融为一体!

  



  隔夜美国通胀数据显示9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高于前值6.3%和预期的6.5%报收6.6%,而未季调CPI年率也是小幅高于预期的8.1%低于前值的8.3%,整体水平还是稍微高于市场预期,说明目前美国通胀形势非常严峻,昨天我们也跟大家分享过,如果通胀情况不理想,那么在中期大选这样的关头,可能会推动美联储采用更加激进的加息政策来应对这样的状况,换句话说,为了降低通胀可以不顾一切,从昨天稍微增加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也可以初见端倪,前段时间都是下降状态,所以美元指数昨天晚间一波冲高大幅回落之后,未来一段时间大概率还是一个偏强的震荡走势,就简单来说,调整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不然位置太高,确实也难再有太大的空间。

  


  黄金技术面上看,近期持续维持1660-1680区间整理,我们跟大家分享的1660附近多单也是多次如期兑现了目标位,上个交易日也是提示大家在1680附近做空看1660破位,也是如期兑现了1642附近目标位,经过两次向下尝试突破没有继续刷新低点,在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的契机下,晚间也是如期走出反抽,日内的话关注1672-75一线晚间反弹的高点压力位,短期反弹依旧可以参与空单不变,随着利空消化不过分去追空就好。

  


  原油方面,目前就是非常明显的各方博弈,俄罗斯以及沙特等OPCE+本着维稳市场以及保护自身利益的目的,不断的减产,而美国方面也是因为通胀高企,影响到了民众支持率,也是通过自身储备以及全球低位各种施压,要求抑制能源价格,所以短期走势上也是非常反复,上个交易日早盘在87附近震荡反抽到了88附近,然后震荡回落,晚间在CPI数据落地之后先是大跌到85.2附近再度反弹到了89.6附近,短期关注90附近压力位,下方关注86附近支撑再度破位情况。

  


  10/14黄金原油思路分享

  策略一:黄金反抽1672附近空,防守1680,看1660-1650下方

  策略二:原油反弹89.8附近空,防守90.8,看88-87下方

  思路仅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