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原油持续走弱,谨防破位继续下行

2022-09-07 09:2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上个交易日黄金走出一波冲高之后的延续回落,日线报收一根倒锤子阴线。上个交易日给出1725空单和美盘1710空单以及尾盘1709附近的空单都走出来空间,原油上个交易日也是小幅冲高之后开始震荡下跌,日线报收一根长十字星。日内给出89附近空单以及尾盘88附近空单也都走出来空间。在黄金原油双双下跌之后,今天的行情如何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从目前走势来看日线上上个交易日一波冲高之后基本完成技术形态的修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处于震荡偏弱一些走势中。从日内小时级别来看尾盘连续的窄幅震荡之后早上开盘走出破位下跌走势,目前走势持续偏弱一些短期关注前期1680一带的支撑,短线上关注下能否走出个小幅反弹确认之后的延续下跌。

  



  操作建议:1699-1700附近空,止损1705.3,目标1690-1680.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低位的区间震荡中,目前K线持续承压短周期均线走偏弱运行,要注意原油走出破位之后的延续下行走势。在H4级别走势上目前的价格虽维持在前期的联排支撑位附近横盘震荡,但是弱势的技术形态仍保持的比较好。原油也基本没有太大的反弹力度,整体走势上依旧偏弱一些。

  操作建议:86.5-6附近空,止损87.4,目标86-85.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近期黄金原油在连续下跌之后开始小幅企稳,在调整完成之后是有可能再次走出行情的。目前的空间也拉的比较开,客户在上上周以及上周都完成翻仓的操作,1.5万美金从今天开始操作能否再次翻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