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昨日完美1725空,既然继续考验1680支撑

2022-09-07 08: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最近基本面可以忽略不看,都是知道中期大选造假数据,唯一关系周四美联储主席讲话和下周三通胀数据,无论什么节奏,美元最近半月掠夺财富是够了,加息75基点又不是第一次,都是三次了,自然都是习惯。美元继续上演神奇上涨,当然有自身大选需要,也有全球资本追捧导致,全球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欧洲又是开始聚会,日本现在一点干涉贬值的意思都没有,显然狼狈为奸还是为了掠夺财富现在无厘头的上涨, 更多消息助推,技术都是难以去解释但是美元上涨背后逻辑,就是收割全球,掠夺全球财富,当然对手他必须掠夺,自己兄弟都不放过欧洲干预乌克兰危机但是得到低价甚至米国的石油天然气了吗?显然没有还是以前更高的价格购买,你说这个图了啥,这就是交易和现实找错了对手,只能被按倒在地摩擦,现在看马上一个月就是冬天,也就是中期大选,人家忙着大选掠夺财富,如果乌克兰危机再次延长两个月,今年欧洲冬天有点冷,人们承受高通胀和各种危机,在承受挨冻你说他会愿意么?这个自由的民主过度一月以后都是头条,你懂的,来吧一个靓丽的风景线。所以这个时候美元上涨,更多是加速赶顶,甚至是资金故意拉升出局的,加息还没100%后面11月都是没有定调,这样自嗨模式,有多少资金去几十年高位去接盘。所以昨日冲高最终昙花一现,其实美联储无论加息多少市场都是已经消化,无非大选中期金主借助消息推波助澜要知道这些资本的资金都是从市场去掠夺,更多还有国家毅志的资金也是背后操作,你就不难看出最近全球行情的波动了,各种社交场合开启讲话,同时金融市场不断掠夺资金,大选更多是双方资本的角逐。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5------113 支撑:108.8-----107

  既然中长期美元回落继续看涨, 短线109.3附近反复多不变108.5损带好即可。经过连续上涨即使再涨,空间有限没有必要追多。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成为过去,但是总体符合预期走势,毕竟1690区域反弹三天近40美金最高触及1727附近也就是日线10日均线压力,上演冲高回落,说明多头反弹还是弱,其实本次反弹我们也是一直强调1723激进空,1727做空,基本昨日都是到达我们预期压力做空区域,空头自2070一路震荡下跌趋势没有改变,我们看前期四次加息走势,可以清楚看到自3月加息每次都是加息前震荡下跌,然后鞋子落地反弹,再次下跌走势,但是高点和低点不断下移显然这是一个空头趋势和空头控制盘面信号趋势。无非关键位置我们不去追空而已,因为黄金经过连续下地,在前期2年成交密集区区域1680随时反弹,依然压力集中1720区域,也即是说反弹20美金左右依然顺势做空,多单第一次早盘遇到1690附近还是可以轻仓参与,现在多空洗盘都是市场情绪和量化交易,不要去追涨杀跌,更多还是耐心等待点位参与,不到位置就是观望即可。
最近反弹也是每次我们看到做多信号才是参与,综合前2次做多信号1726到1765和1688到1727基本都是40美金反弹就是结束了,本次在1690出现做多信号,那么顶底转换这里依然有支撑存在,也即是说再次遇到这里再次做多,为什么昨天冲高1727下跌,更多也是顶底转换,毕竟这个是前期底部反弹的支撑,再次破位成压力,在有10日均线压力,导致冲高回落再次考验1690区域,当然早盘1690附近依然可以继续做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7----1750 支撑:1680----1665

  周初激进1708就是开始做多,稳健回落周五非农的最低位1703依然短多1694损目标1710到1723到1750区域,当然如果直接惯性上涨1727成交密集区域短空1733损,激进可以在1723附近空没有问题早盘。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压力集中19.3区域,也就是说反弹19.3继续空20损就好,多单前期反弹通道集中17.5位置,遇到择机做多,相对白银因为盘子小,更多跟随黄金走势,也就是白银后期经济复苏工业需求,大于投资需求,在黄金同时企稳情况下,做多白银是上涨幅度更大。经过连续下跌不宜去追空了,17.5附近择机等待做多即可17损。对应TD因为汇率不稳定,没有特别强调点位,更多参照现货价格择机参与切记。反正总体一点不要轻易追空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经过123一路震荡下跌,基本日线双顶形态成立,乌克兰危机前所有品种都是回到当初价格,现在唯一石油还有测试77到83区域,一直说消息最终影响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哪里来到哪里去,这个和前期分析一致,米国最后禁止石油进口,最大利多出现没有突破130说明压力显现物极必反。反弹继续做空迎接第二个缺口92区域其次85区域, 也就是说100给你毫不犹豫的轻仓空哪怕1万美金0.1布局也是可以总仓不要超过0.3然后等市场消息缓和,或者多头上演最后疯狂的闪崩,跟跌负40一样走势,现在加速赶顶,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追多了,防止突然开启下跌。激进97附近参与空,稳健中线再次遇到92.5区域附近都是开启中线做空了,毕竟压力逐步下移,后面就是奔着92到85去了。第一次遇到85区域择机多.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加息缩表对股指是最大利空,毕竟上涨14年了技术调整符合预期,纳斯达克经过连续布局中线做空,如今转到盆满钵满。纳斯达克果然周五大跌,说明加速下跌行情开始,前期强调纳斯达克最后疯狂诱多开启日线双顶模式调整,预期近期在出现连续闪崩模式。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4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6800阶段顶部区域都是开启大跌,基本符合预期走势,加息提前对股指最大利空,当然中间或有反弹但是不改下跌趋势,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经过连续大跌基本超卖,随时有反弹需求,目前低位开盘反弹300点做空显然不行,那么报复反弹就是安全在开盘反弹500到600点再空,目前调整10%随时有反弹需求,也就是说周初我们先做多为主,今日开盘12050,只要反弹500到600点在分批空12500附近中线参与,如果直接关系下跌,可以放分批买入多博弈反弹行情。当然纳斯达克中长期震荡下跌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毕竟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逐步来临。切记中线空开始布局,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