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继续测试低点 原油破位86.0加速下跌

2022-09-07 09:2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先扬后抑,探高回落收低,亚盘先行上探1726.0一线承压之后,欧盘回落重新跌破1707低点。跌破前一日的低点,短线转换跌势,尾盘收在低位,今日开盘早盘就表现弱势下跌延续。失守1700关口,重新向1680附近去测试,短线会反复测试1680低点的支撑,此位是周线双高的颈线,伴随反复争夺决定中期趋势,多加观望关键支撑点的得与失来确定后市方向。消息方面:受主要央行将激进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推动,美元和美债收益率攀升。本周的焦点将是周四的欧洲央行会议,预计该央行将加息75个基点。数据显示:美国上月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从7月的56.7小幅升至56.9,这是经历了三个月下降后连续第二个月上升,强化了美国没有陷入衰退的观点。美元走强,黄金承压。

  4小时图仍处于下行通道中运行,昨日计划在下行通道上轨处1730附近做空,亚盘直接在1726一带提前转换下跌,虽未触及阻力点,但结构仍处于下行通道之中,也是在上轨之内承压转换下跌,一波连阴下挫之后,今日开盘再次逼近低点。4小时依托1726做构造性的台阶下行,短线临界点在1726.此位之下先行看空,下方继续看向1680附近,至于空间,要由能否破位低点来决定,是有效破位,而非虚破。今日阻力位在1700-1703 1710.



  原油昨日转换下跌收低,重新回到86.0低点附近震荡,前一日的反弹空间只是昙花一现。持续性力度不足,昨日回吐之前的反弹空间,来争夺86.0.随着日线的探高收低十字K线,今日存在下破的可能,特别是早盘直接开盘在低位,使得加大了亚盘下破的机率。在反复的冲高回落之后的蓄势破位。日线相对偏弱,留意低点的破位。消息方面:因更多的加息和新冠封控措施将削弱燃料需求的前景重燃市场担忧,扭转了OPEC+自2020年以来首次削减产量目标带来得两天涨势。

  4小时图经过周初的短暂反弹修正之后重新转弱,反弹的高点在90.30.形成一个台阶阻力点,昨日整理之后转换下跌,目前收盘的位置相对偏弱,均线指标在反复冲高回落中慢慢拉动拐头。从小周期形态来看,具备破位的量能,短线操作依托90.30周初高点做空头防守,反弹择机看空,昨晚尾盘的高点阻力在88.0附近。若能下破85.70-86.0打开下方空间还是会比较大,形成短期的破位加速。

  9-7(周三)黄金、原油:

  黄金:(1)1703-1707分别短空 防守1717.5目标1690-1680.

  原油:{1}86.0-86.30附近直接空 防守88.05 目标83.50-82.50。或在85.70处挂个破位空单目标83.50-82.5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