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汇得手:黄金冲高回落  1709日内多空分水

2022-09-07 08:2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昨天探底回升再出新高,日线收阳,今天关注109.5-110.5,破位再看0.2-0.5美金。

  黄金早盘急涨至1726附近受阻回落,日线最终收长上影阴线。单看日线今天应该还有一跌,但是也要防止行情低位来回震荡洗盘。日线阻力1709.4附近,也是昨晚到支撑位反弹的高点,也是今天的多空分水。这个位置不破行情看回落至1700附近,破位看1692甚至更低。假如行情再站稳1709,今天就是震荡为主,还会去1714-1718附近。不过凌晨反弹的高点在1704一线,走弱的话会在这个位置先跌到目标位。但是根据最近走势,不建议太激进。

  操作建议:先涨1709附近空,目标1700破位看10美金左右。先跌接近1688或下方找机会多。

  原油昨天出现回落,日线收阴,但是实体并没有破位,并且也没有跌破前低,所以今天涨跌都可以。不过结合周线还是倾向会跌一波,反弹空为主。日线阻力89附近触及做空,小时线阻力87.7附近,也是日内多空分水,不破先空,目标86.2破位看1-2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