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原油高空已收,黄金低点是关键 09.06

2022-09-06 17: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原油高空已收,黄金低点是关键 09.06

  昨日周一由于假期休市影响市场交托清淡,黄金收窄区间窄幅震荡,徘徊1710关口结束当天的行情。

  今日周二早盘价格短线依托1709.5拉升攀升冲刺1726.7,短线拉升过后,现在价格处于高低点的区间内进行修正。

  早盘《黄金9点钟》对于这种早盘急涨的行情,提出的注意点是关注低点的防守以及延续性。

  午后价格并未有直接延续走高破高,反而是围绕高低点的区间进行震荡,二次反弹承压1720-1721承压回落寻找紫色趋势线的位置。现在价格也徘徊在紫色趋势线位置附近。

  从上周五到现在,整体节奏以守住前一个低点,然后向上攀升上探,低点防守是关键,这一点对应上面提及的急涨过后的守低。

  



  所以,对于今日的黄金来说,守低至关重要,也将决定着后续行情空间的切换与否。

  综合低点区域在1707-1709范围,以此作为分界进行上下区间的切换。

  往上关注1727以及1730的阻力,往下关注1695以及1688的支撑。

  白盘的涨跌均未参与,目前暂时观望,等待晚间的机会再做布局。明确关键的支撑阻力位置,等待机会。

  以下是现货原油价格,在此基础上+0.23即是期货原油价格

  现货原油,今日早盘对于原油的思路便是,直接依托低点88.0走高破高站上阻力上方,则继续延续扫荡式攀升的动作。

  但如果失守低点的位置,则今日的回踩力度回稍微比较大,防守前一个低点区域,然后再看价格向上攀升走高。

  目前价格区间只有10来美元,刚好上下高低点的位置是空间切换的分界线,所以对于接下来的原油来说:

  1、价格站上89.2之上,有望继续攀升寻找高点90.1-90.2,站上紫色趋势线的上方,即可继续看向通道线的位置。

  2、但持续压制重新跌回88.1-88.0的下方,则回去寻找到87.2-87.0区域,然后再防守前一个低点作为依托看涨攀升。

  参考这个思路,在午后欧盘前,价格反弹阻力位置介入88.9区域的空单(对应期货原油进场点89.13),看价格先行承压回踩寻找下方的支撑点区域,然后再去考虑确定支撑的动作

  截止发稿,价格如愿承压下跌到达目标87.9-87.6收获

  原油空单已经到位目标收获,价格仍在继续走低,先行观望等待下一个机会。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