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的反弹结束了吗?

2022-09-06 17: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9月6日,周二  大家好

  昨天由于美盘提前休市,市场整体呈现出震荡的特征,不过消息面依然非常劲爆!

  特拉斯当选英国保守党新党首,成为英国史上第三位女首相。特拉斯称她将兑现低税收承诺,并将处理能源供应方面的长期问题。与此同时,针对特拉斯选前推翻《脱欧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北爱尔兰议定书》的承诺,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呼吁特拉斯全面遵守协议。对于英镑来说,这很难讲会是一个利多的信号。而且特拉斯此人言论激进,能否带领英国走出困境存在很多变数。

  另外,昨天欧佩克大会在奥地利召开,欧佩克+同意在10月份减产10万桶/日,虽然算是一个利多,但欧佩克+也面临一个难题,对需求强度的担忧开始超过对供应的担忧。这一点,昨天油价的冲高回落就是很好的表达。 

  



  黄金方面,

  今天早盘冲高之后,继续维持宽幅震荡整理,结构上,下降4小时通道依然保持完好,上轨不断下移,目前已经走到了1730下方,随着时间的推移,金价的重心肯定会越来越低。

  结合大周期,日线周线级别都还处于空头趋势之中,非农以来的反弹动能上已经开始减弱,今天你如果追多肯定是不明智的选择。

  


  小周期方面,今天从1726调整来看,15分钟出现了二段式的下跌线段,目前低点指向1710附近,而这里也刚好和30分钟上升趋势线重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这里短多的机会。

  上方压力1721--26区域,到位受阻可以关注继续做空

  数据行情瞬息万变,策略仅供参考,更详细的交易计划,我们会在实盘的一对一沟通中给出,感谢你的关注!

  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