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图灵波浪周评-黄金二次探底倒计时、或将迎来C浪100美金上涨

2022-08-28 14: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图灵波浪 专栏

  图灵周评-黄金二次探底倒计时、或将迎来C浪100美金上涨

  黄金

  本周黄金先扬后抑,整体波幅近40美金,周线收线呈小阴线。周一下行到61.8%黄金分割1729附近结束了之前的阴跌下行,开始了反弹走势。在经过连续长达3天的反弹后,多头的力量也全部消耗殆尽,最终结束了反弹走势,也迎来了下跌的最后一个阶段。本周数据加剧了市场对经济下滑的担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表示:“恢复价格稳定可能需要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限制性政策立场。不排除在9月会议上再次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美元震荡走高,金价周五的快速回落将之前所有反弹近乎全部吞没。短期目标将会以跌破前低1727为首要目标,不过当跌破前低之后就要小心三波的回落走势将会步入尾声。

  因此下周初依然是反弹卖出的思路。黄金操作建议1744卖出,风控1749,目标1727~1710。

  复盘结构:按照图灵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如果再创回落低点意味着B浪下跌的三波形态将会出现,也意味着B浪的二次探底大概率将会在下周结束,最终会迎来C浪的再次上行。(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图示为4小时图)

  



  原油

  本周原油的反弹上行涨势喜人,周线收出中阳线,走出了吞没形态的底分型结构。周一空头在接近结构末端下行破底失败后,整体的蓝图就显得清晰明了。周三油价再次收高,在连续3天的反弹上行中已明显感受到多头此刻的疲惫。谨防再次破高之后的快速回落,结果正如预期。数据方面在沙特阿拉伯本周暗示OPEC可能考虑减产后,油价得到了支撑,多头也是乘此机会全力反扑,但是担心美国在对恢复伊朗核协议草案的回应中不会考虑对伊朗作出额外的让步,走势再次陷入震荡之中。原油上次的周评重点提示过91.70~91.00区域支撑的重要性,周五多头也是不负众望再次绝地反击,下周只要此低点不破那么大概率会再创反弹高点,因此下周初逢低做多看前高。

  因此下周原油操作建议92.00轻仓买入,止损91.50,目标94~95.70,上破则看至97或100。

  复盘结构:按照图灵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目前A浪的反弹将进入到次级别A浪5的最后一涨当中,预计将会形成五波的引导楔形反转形态。万一跌破91则意味着A浪反弹结束,彻底进入到B浪二次探底中。(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为主,图示为4小时图)

  


  下周重要数据及事件

  


  一站式解决投资者长期获利难题,助你在交易市场少走十年弯路

  告别亏损、跟随交易员0基础稳定获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