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本周完美收官,下周提前布局!

2022-08-28 14: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止盈有李,多多弈善】

  昨日周五金价在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提前放鹰的前提下一直表现出承压走势,早盘直接从周四尾盘反弹高点1758附近直接走低,这种早盘走低已经给我们释放出黄金的上行之路阻力重重的信号。 因此我们昨日白盘主要是以反弹做空为主,白盘给的1758一线空单是反弹最高点空单,而如果说金价白盘反弹到1758附近二次走低,这个时候就有破低1750的可能,再下来就没有接多空间,所以我们给的白盘多单点位是1742-44一线,而从1758下跌后最低也是刚好到1743附近出现反弹,基本完全按照剧本在走。这两单全部是行情未走出之前提前给出,恭喜跟上的朋友! 

  



  昨日的重头戏都集中在晚间鲍威尔发言上,因此即使美盘几个数据利多都未能给金价带来明显的上涨,不过这种利多消息给了我们一些短线操作空间。我们第一波1742-44多单最高反弹到1751附近,随后回踩1744二次进场做多反弹到1752-53一线。在晚间讲话后回踩1742-44第三次做多迎来金价大幅拉升到1755。 不过稍微遗憾的就是尾盘第四次在该点位做多在1738止损出局。

  关于昨日晚间鲍威尔的发言我们提前给出过一些预测,而昨日的讲话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太大的惊喜,基本符合我们提前研判的内容。“控制通胀难免会给经济发展带来痛苦,随着政策立场进一步收紧,放慢加息步伐将是适当的。”金价随着鲍威尔讲话的顺序出现来回扫荡,肯定了控制通胀的决心打压黄金从1753直接下挫到1741附近,但随后表示可能要控制加息步伐,打压美指再次提振金价上行至1755一线。

  


  不过鲍威尔在讲话最后定调“需要有力的措施来使通胀恢复到正常水平,历史警示不能过早放松政策”这最后几句话让市场对于明年可能采取“降息”的预期落空,再次提振美指反弹走高。基本可以确定9月份将加息50个基点,但是否会直接加息75个基点还要看下个月的CPI以及非农数据表现。美元强势将继续保持,黄金下周可能再次打开下行通达。 

  回到具体行情,金价从1765下跌到1727又反弹回来,这个区间已经走了两遍,目前的支撑阻力已经非常明确。当前上方关键压制已经下移到1753-55一带,下周任意时段初见该点位都可大胆空,不过就怕不给机会。短期压制在1747-49一线,这是周一可能会给到机会的空单点位,如果说周一开盘后早盘没有反弹动作,那么午后空单直接下移到1744-45附近去参与。 若周一开盘后直接从1738附近走低,那么下方首次触及1730-31可以多一次。

  


  原油方面,昨日重点基本都集中在黄金上,未能实时公开更新,不过日内依然有效参与三单。第一波92.4-5多在91.75附近止损出局。随后92二次多在反弹最高点92.8出局;尾盘接近最低点91.1-2附近多也是成功反弹到92-92.5一线。

  原油上方关键阻力在95.3-5,短期阻力在93.8-94附近,下周若张力不大首次空单就在93.8-94一线。下方关键支撑在91.1-3一线,下周周一或者周二任意时段首次触及该点位都可以考虑接多,90.5-91成了多头的关键防守位,一旦破位将再次冲击88-86。

  【08.27下周一提前布局】

  ① 黄金开盘反弹1747-49空,防守1754看1740-34,午后若反弹无力空单下移到1744-45附近

  ② 白盘初见1730-31多,防守1726看1738-44

  ③ 原油白盘反弹初见93.8-94空,防守94.5看93-92.3

  ④ 周一首次回落91.1-3多,防守90.4看92.1-93.1

  【本文由李弈善独家撰写,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