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 修复结束,金价新的反弹周期到来!

2022-08-14 21: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止盈有李,多多弈善】

  本周的CPI数据公布后不及预期,一方面降低的通胀让市场推测美联储加息预期将放缓,另外一方面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持续放鹰强调通胀依然高企,还有进一步加息计划。因此本周的黄金一直走的比较纠结,单周最大波幅仅仅37美金,盘中多数时段都维持在1780-1800区间盘整,一直到周五时段临近尾盘才企稳了1800。日线在连续报收小K线后在周五收光头阳柱,下周开盘后短周期均线将进一步多头发散,均线将形成“死叉不死”的形态。周线则直接报收近乎光头阳柱,下周将冲击1820-1833-1852等关键点位。

  最近的黄金市场坦率来讲是对散户比较友好的时段,连续几周多数时段都是维持的常规震荡路线,而这种常规震荡是进行净值增涨最好的时机。 每天的支撑阻力都是非常明朗,只需耐心等待合适的时机去进场,流水的利润自然而来就来了。 即使中途偶尔出现亏损也是完全可控的,散户亏钱的根源只有一个就是加仓抗单,这种行情直接杜绝了抗单的可能。 如果说你连这种日内20个点的震荡都不能做好,务必反思是哪里出了问题! 震荡都做不好,单边亏起来只会更加快! 

  回到具体行情,经过这一周的盘整修复黄金下方支撑已经非常明确,关键支撑在1770-73一线,短期支撑分别在1783-84和1791-92这两个点位。 1800日线实体突破已经没有参考意义,上方短期压制在1810-11,关键压制在1818-20和1833-36一带。 下周任意时段突破1833将快速冲击1852一线,周初大概率将维持在1790-1830区间盘整。

  关于明日走势,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早盘显然最佳多单点位在1792-93一线,日内给到这个点位可大单多。 若早盘直接开盘在1800上方一直居高不下,那么欧盘开盘前后稍微回落到1795-96就要直接开多。 或者说早盘直接从1800上方起涨到1810一线,那么回踩1800依然是多。 日内的重点就是做多的时机,白盘回踩幅度越小,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做多点位就要逐步上移。 

  而做空点位则需要相对慎重,如果早盘先回到1792附近起涨,那么首次见1808-10一线是可以空一次的。如果直接从1800上方起涨,那么首次空单只考虑在1818-20一线去参与。

  原油方面,原油本周主要走了一波探底回升,多次确认底部87后开启反弹,本周一度上行到95附近。我们本周原油给的很多思路基本都是日内高低点,原油只要不是走一些突发的大单边行情,这种日内20-40个点的宽幅震荡实际上同样是我们增涨净值的好机会。 

  


  原油周一下方重点关注91-91.2一线支撑,最好是早盘首次触及该点位可以考虑去接一次多单,原油做第一波永远比第二波要舒服。 若91失守那么下方另外一个关键支撑就在89-89.2附近,这是日内可考虑二次接多点位。 如果直接走反弹上方必须要突破92.6后才可能出现较大反弹,上方最佳空单点位在94.2-4一线。

  【08.14下周一提前布局】

  ① 黄金早盘会做1792-93多,防守1787看1800-1806

  ② 若早盘一直不给回踩机会,欧盘前后多单考虑在1795-97去参与

  ③ 若早盘直接从1800上方起涨到1810附近回踩1799-1800可多

  ④ 原油早盘首次回落91附近做多,首次空单考虑在94.2-4一线。

  【本文由李弈善独家撰写,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